佛州邁阿密大樓倒塌第八天 18人遇難 147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美國佛州邁阿密公寓大樓倒塌搜救工作進入第八天。目前,遇難者人數上升到18人,另有147人下落不明。美國總統 拜登和夫人,週四前往邁阿密慰問。目前,事故倖存者已經向大樓管理層提起訴訟。

週三,搜救組從廢墟中又找到6名遇害者遺體,最小的只有4歲。

邁阿密戴德縣市長卡瓦:「我非常沉痛地告訴你們,我們又在廢墟中發現兩具遺體,使我們的總數達到18人。18名遇難者。」

目前,還有147人下落不明,市長承諾會繼續搜救,不遺漏任何一個人。

邁阿密戴德縣市長卡瓦:「139人被證明生還,還有147人下落不明。」

週四,搜救工作進入第八天,救援隊一天24小時連續工作。不過,目前沒有發現倖存者

外科醫生霍華德·利伯曼:「我們一週7天,每天24小時工作,我們沒有休息,我們也不會休息,直到移開最後一塊石頭。」

搜救隊還希望通過發現的照片,能找到遇難者信息。

搜救隊醫療主任本傑明·阿博:「我們的計劃是找到比我更聰明的人,弄清楚我們發現的(照片屬於誰)。」

大樓坍塌原因還沒有公佈。不過,至少一名居民已向大樓管理層提起訴訟。

《華盛頓郵報》週四報導稱,2019年秋天,大樓大多數董事會成員決定退出,理由是大樓維修問題遲遲不能解決。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