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渡輪疑船體破裂沉沒 至少7死11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印尼又發生船難,一艘載有57人的渡輪29日在巴厘島(峇里島)外海沉沒,造成至少7人喪生,11人失蹤,搜救人員已救起數十人,目前還在搜尋失蹤人員。

這艘名為KMP Yunicee的渡輪載有57名乘客和工作人員,昨天深夜從東爪哇道房(Ketapang)出發,欲前往50公里外的巴厘島吉里曼努克港(Gilimanuk),卻在出發1小時後,疑因船體破裂沉沒。

巴厘島搜救隊昨晚已從水中救起數十名倖存者,並證實已經撈起7具罹難者遺體,由於昨晚海浪、能見度過低,影響搜救,直至今天仍有11人不知去向。搜救隊仍在搜尋失蹤者。(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印尼有1萬7000多座島嶼,大多倚賴渡輪與其他船隻為交通工具,但船隻安全標準低,水上事故頻傳。

2018年,一艘渡輪在蘇門答臘島(Sumatra)托巴湖(Lake Toba)翻覆沉沒,造成約160人罹難。

2009年,一艘渡輪在蘇拉威西島(Sulawesi)與婆羅洲(Borneo)之間沉船,估計有300多人溺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