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昏倒狗上台 中共黨慶演出狀況不斷(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中共百年黨慶日到來前,全國各地方當局為營造熱烈氣氛,紛紛舉辦歌舞演出向中共獻媚,卻不斷發生意外狀況。近日,一隻狗闖入某地「唱紅歌比賽現場的視頻短片傳出,引來大批網友圍觀熱議。

近日,中國網友拍攝的一段視頻在海外網絡社交平台上瘋傳,引來眾多網友圍觀。視頻短片中可看到,在中國大陸某地舉辦的一場「紅色歌曲合唱比賽」活動現場,一群身穿演出服裝的男男女女正賣力合唱時,一隻淺黃色毛的狗狗突然跑上舞台,先站在指揮身邊東張西望,然後又繞著指揮轉來轉去。

隨後有工作人員上前,試圖把狗趕走。可是不管工作人員上台用腳踢,還是揮舞一根棍子驅趕,這只狗狗只是略躲閃一下,就是不肯離開指揮身邊。

這個搞笑場面令一眾看客忍俊不禁,不少華人網友觀看短片後留言熱議。

有網友留言調侃:「很好的寓意:走狗」;有網友評論說:「本來就是歌頌畜牲的歌曲,所以人家要上台啊。對不起,狗狗躺槍了」;還有網友留言稱:「看狗比看台上那幫人表演好看多了」;更有網友笑稱:「真應了雞鴨唱紅歌豬狗跳紅舞了。」

(推特網頁截圖)

近日,隨著中國各地陸續舉辦歌舞表演比賽,各種意外狀況也陸續出現。不久前,推特上傳出的兩段視頻顯示,分別有一男一女在唱紅歌或進行為中共宣傳的舞蹈表演時,突然倒地不起。海外華人網友稱,此為不祥之兆。

一段視頻短片的畫面中顯示,一群身穿粉色衣裙的婦女,正手持粉紅綢扇在舞台上比劃著一些簡單的動作進行表演,舞台兩側還有兩名男子手持中共五星旗不斷地的揮來揮去。當舞蹈隊變換隊形時,一名女演員走到台前時突然倒在地上,抽搐了幾下就不動彈了。對此,有網友留言稱,「搖幡招魂(指揮動五星旗),明眼人都能看出這是什麼架勢。」

另一段視頻短片顯示:在某地舉辦的「唱紅歌」比賽現場,站在後排左起第三的一名男子,唱著唱著突然站立不穩踉蹌倒地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