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證實退出《好聲音》阿妹也不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2012年起,每年都會辦一場選秀,去年底曾官宣新任導師的名單,包含周杰倫和李榮浩,如今疫情依然嚴峻,至今尚未完全解除警戒,今周董所屬的杰威爾經紀公司終於對外證實:「已經和製作單位討論過了,因為疫情關係,我們今年就不參加。」

據了解,周杰倫近年來已將重心移回家庭,已經5年沒有推出新專輯,「嘉年華」巡演也因受到疫情影響而喊停。網傳,此次不接任導師,估計酬勞是少會少賺1億元,不過這筆金額對於日進斗金的周董,應該不會掛在心上。據了解,周杰倫日前才與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合作並策展的拍賣會,在這次拍賣會上,周杰倫提供3組演唱會表演服進行拍賣,最後一共拍出港幣263萬元(約新台幣941萬),已全數捐給為重症病童圓夢的非營利組織國際許願基金會(Make-A-Wish International)做公益,希望能為病童盡一份力。

網傳今年為《中國好聲音》10週年,因此導師名單由原本4位增加成8位,去年就傳出的導師名單包含張惠妹、劉德華及孫燕姿等人都在名單內,但未獲證實。除此之外,本季導師名單中除了官宣的周杰倫之外,還包含張惠妹(阿妹)、李榮浩、鄧紫棋等也都是《好聲音》力邀的然選,但未獲證實。

對此,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對《蘋果日報》透露表示,對方確實有恰談過,但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確定不會去,「因為ㄧ去要好幾個月,家裡的事情來不及安排,所以就不去了」。

也有網友爆料稱:林俊傑可能會接下《好聲音》導師,且已在辦理離台手續,不過,據了解,JJ7月還有「聖所」線上演唱會要舉辦,過去《中國好聲音》大多是7月左右錄製,時間上可能強碰,所以,林俊傑參與的可能性較低。最新的導師名單為:汪峰、劉歡、張杰、張靚穎、李榮浩、鄧紫棋、平安和袁婭維。

《中國好聲音》節目幕後工作人員也在微博爆料,節目7月7至10日在浙江嘉興第一次錄製,不出意外,7月2日就會官宣導師陣容。

該節目日前還發聲明表示,根據有關部門通知,要求停止一切綜藝節目的海選活動,節目部門因此決定停止海選活動,有網友猜測節目可能會因此停播,但有知情人士對媒體透露表示,節目指的只是取消戶外海選,之後可能都將全部改為在錄音室舉行。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