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病毒溯源三項新發現 揭中共掩蓋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病毒溯源三項新發現 揭中共掩蓋真相

「美國之音」6月26號報導說,目前世界上有關中共病毒溯源的研究,有三項新的發現,都對中共甩鍋他國非常不利。

這三項研究分別由英國肯特大學、澳大利亞科學家和美國科學家做出。

其中,英國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模型推算得出,中國最早發現病毒的時間,應該是2019年10月初至11月中旬,早於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疫情爆發至少兩個月,而病毒蔓延全球的時間也可能在武漢封城之前。

澳大利亞科學家則通過基因組數據發現,中共病毒在首次出現時就已經適應了人類,這說明,病毒從武漢病毒實驗室泄露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而美國西雅圖的病毒學家則恢復了部分被刪除的早期病例的病毒排序數據,這些最初病毒樣本數據,原本是武漢科學家在2020年3月遞交給美國國立衛生院的,但他們之後要求美國國立衛生院從資料庫中刪除。

外界認爲,銷毀樣本是中共試圖掩蓋病毒來源的一個新證據。

至少38名法輪功學員上半年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據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又有至少3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另外,還有21名去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消息今年才被披露。

報導說,這些受害者中,有10多人是直接在派出所、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虐待致死,其他人則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遭迫害致生命垂危,在醫院或家中離世。

記者無疆界在德法中使館前抬棺抗議

中共置香港《蘋果日報》於死地,傷害新聞自由,引發國際抗議。6月25號,記者無疆界組織(RSF)在法國巴黎中共大使館前,擺放棺材和鮮花,以模擬葬禮的方式抗議。

同一天,該組織也在德國的柏林中共使館前上演用棺材「埋葬」蘋果日報的行動劇。

記者無疆界秘書長德洛瓦(Christophe Deloire)在巴黎中共大使館外對記者說,中共政權系統性侵蝕僅存的香港獨立媒體時,如果民主國家繼續袖手旁觀,當地的新聞自由將面臨隨時可能死亡的危機。

他說,這次的葬禮是為香港蘋果日報舉行,但之後可能是為了中國的新聞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