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訪民姜家文被隔離16天後 再遭拘留

長期在北京上訪的遼寧丹東訪民姜家文,6月10號在北京住處被遼寧截訪人員帶走。遣送回丹東後被關押在隔離區。26號,派出所警察突然帶他去做核酸檢測,之後將他送到拘留所。原因是他3月份接受了境外媒體採訪,講了一些中共不願聽的話。

甘肅訪民朱玲被嚴密看守

甘肅省靖遠縣訪民朱玲,長期在北京爲被謀殺的兒子伸冤,日前,被維穩遣送回家,遭幾十人看守,完全失去自由,維穩人員還每隔半小時左右,就上樓敲門,瘋狂騷擾。

廣西律師陳家鴻被控煽顛 開庭近年未判

廣西人權律師陳家鴻,2019年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去年下半年在廣西玉林市法院開庭,至今未判。陳家鴻堅稱自己無罪,一直被關押在廣西玉林市看守所。

遼寧訪民楊秀梅北京上訪 遭截訪.遣返

遼寧維權訪民楊秀梅因父親工傷死亡未獲賠償,長期在北京上訪,3次因此被勞教,多次非法遣返,軟禁,監控。6月21號,她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再次被警察綁架,押送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