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關注市長選舉 期待重振經濟 解決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在初選日過後,民眾紛紛表達了對這次選舉的關注焦點,我們來聽聽,紐約選民們怎麼說。

在這次的初選中,選民最為關注紐約市長選舉,有受訪者不滿意現任市長白思豪的表現。

紐約選民Pierre:「我們需要一個能團結眾志,做成事情的人。」

紐約選民Charlie:「亞當斯?我會關注他一下,我需要看他的一些背景,看接下來會怎麼樣吧,離11月(普選)還有一段時間呢。」

紐約選民Patrick:「我們觀望吧,任何一個候選人都比現在的市長要好。」

而選民紛紛提到,他們較為關注的議題。

紐約選民Pierre:「讓城市重振經濟,還需要解決從瘟疫爆發以後引起的問題。」

紐約選民Patrick:「最首要的是犯罪問題,緊接著是可負擔住房的問題,還有精神問題。」

紐約市選舉委員會將在6月29日,開始點算排名選舉投票,但並不包括郵寄選票,預計選舉結果到7月中旬才能公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 、郭瑞、 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