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進出口公司部門經理(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大陸移民趙愉,作為中共的官二代,在廣東從事進出口工作期間,見到中國進口芯片等大量商品,再把查獲的大量摩托車出口到非洲,而華人在非洲卻得不到尊重和保護。中國的經濟根本不像官媒吹噓的那麼好。來聽聽趙愉的故事。

大陸移民趙愉:「記得那時候也就是那集裝箱,四十尺櫃,四十噸箱,那麼都是幾十個櫃幾十個櫃,一船一船的進來。包括凍魚,凍魚呢是南美的魚,那也是這樣子,幾十個。那個量是非常大的,而且基本上是差不多每天這些東西都要報關,差不多每天的情況。」

趙愉看到,中國通過香港口岸進口芯片,她認為一旦斷供,中國的電腦等高端產品,就全都癱瘓了。

「還有包括芯片,其實美國當時就是不讓中國進口的,但是呢就是也會通過香港,然後用一些說不清的手法進口那些芯片,當然就是說他不一定會通過報關的方式,然後在電腦那兒,在那個檔案裡面顯現出來,但是大量的芯片進口是給航天工業部,就等於那些航天技術的那些基本的東西,最簡單的芯片吧,就是基本的都必須要進口。」

趙愉說,中共宣傳自己怎麼先進、怎麼養活了十幾億人,可是中國卻大量從美國和南美洲國家進口糧食。

「廣東本來就是一個糧食的生產基地嘛,珠江三角洲,魚米之鄉。可是就是這樣子的地方,它也要需要大量的進口。」

「所以他宣傳的那些他有多麼厲害,能夠怎麼樣怎麼樣的最先進的東西,那都是假的。」

中國的出口產品又怎麼樣呢?趙愉透露,中共出口到非洲的摩托車都是警方在大街上搶來的。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可是那個時候呢我是在做進出口生意的,全部堆積起來,然後出口到非洲國家,這是我們報關也幫他們報過的。就是一箱一箱的報關,然後到非洲。」

趙愉去非洲到過馬達加斯加時,看到中共在當地大量捕撈海參、砍伐檀香木,華為控制了當地通信系統。而當地人對華人非常不尊重,中共大使館也不會保護海外僑民。

「他的那些攔路的軍政府的人,他叫你拿護照來,然後呢人家一看拿的是美國的,然後就恭恭敬敬還給你,一看是中國的,他就拿著你的護照,就是這樣子敲,然後你就給錢吧,然後就把護照還給你了,對中國人就是这样子。」

「然後那我是中國人啊,我也打算我說那我也往中國大使館打呀。沒有人理你,那個電話就是這樣子,他也不管你。然後我真的看到他們怎麼樣去打一些那些中國商人。當然什麼原因我也沒有去問,就是遠離這些就是我就是可以說就是中國政府他真的不會保護他的海外僑民。」

趙愉的父親是廣東省警官學校的副校長,對公安系統的腐敗以及對香港的滲透有所了解。下一集繼續聽趙愉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