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警長:非法移民持續闖入 財產損失擴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在德州邊境,非法移民持續湧入。當地的警長披露,他們許多人闖入穿越私人土地,給當地居民造成的財產損失越來越嚴重。

金尼郡(Kinney County)警長布拉德‧科伊(Brad Coe)說,穿過金尼郡的非法移民在過去知道尊重當地人,他們基本上遠離私人土地。但現在這一切都變了。

科伊說,在過去的六個月裡,非法移民穿過牧場,破壞圍欄和水管,甚至闖入別人家裡,打開水龍頭也不關。

金尼郡時常會發生圍欄被剪開的事情。但科伊說,“我們從來沒見過圍欄上有意打出4×4的大洞,或者是整個10英尺長的一塊,完全被切斷。”

更換圍欄要花不少錢。幾位牧場主說,更換一英里的圍欄可能要花費高達 30,000 美元。

當地警長說,主要是成群結隊的年輕男子在牧場裡經過,現在他們對當地居民的愈發野蠻,更帶有攻擊性。

許多牧場主和房主受到非法移民的威脅或恐嚇。很多人在自己的居所和土地上,也不得不隨時帶著槍。

烏瓦爾德郡(Uvalde County)警長魯本‧諾拉斯科 (Ruben Nolasco) 表示,隨著今年非法移民的湧入,車輛盜竊、入室盜竊和其他犯罪活動普遍上升。

他說,在大多數被攔截車輛中,他們都能找到武器。

諾拉斯科表示這實在太瘋狂了,並說:“一團糟。就是這樣。但這裡似乎沒有人關心我們。我們離邊境有60、65英里。他們說一切都好。不,一切並不好。”

科伊說,他不指望在今年10 月之前情況會好轉,因為夏季通常是最繁忙、最危險的越境季節。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