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因離婚當街掄斧殺妻 視頻瘋傳遭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中共治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各種惡性事件不斷。日前,山東臨沂沂水縣一名男子因為離婚糾紛,當街用斧頭瘋狂砍殺妻子,相關視頻一度在網上瘋傳。官方隨後啟動「網絡維穩」,封殺視頻。

6月17日,網上傳出多個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在街頭砍殺一名坐在地上的女子,現場多人圍觀。消息指,事發地為沂水縣政務大廳門外,男子因為離婚殺妻。

視頻中,這個女子毫無反抗之力,男子用斧頭不斷砍向其頭部和後頸,猶如機器人般重複砍殺動作。期間曾有三名男子試圖上前勸阻,但很快放棄。行凶男子只回頭簡單回應,之後繼續揮動斧頭。

有知情網友指:「沂水政務大廳砍人事件,男女雙方離完婚出了政務大廳,男方拿起斧頭向女方頭上砍,刀刀致命,其間斧頭掉在了地上,撿起來接著砍。」

後續視頻顯示,在事發現場,女子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身體已被藍色覆蓋物遮住,旁邊有穿白衣人員處置,並未被送上救護車,疑似已經當場死亡。而行凶男子疑似已被公安控制。

相關視頻隨後在中國社交媒體上瘋傳,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痛斥行凶男子的冷血和殘忍。

還有中國網友表示,男子當街長時間行凶,街上人來車往,都沒有人阻止,還有那麼多人只顧拍視頻上網博關注,甚至販賣賺錢。網友們紛紛指責這些人的冷漠。

也有一些網友批評中共官方,這麼殘忍的事件,網上傳得紛紛揚揚,媒體卻沒有隻字報導,微博反而開始刪評論,封視頻,又啟動「輿論維穩」。

直至6月19日,即事發兩天之後,官方在封殺輿論的同時,也推出了一則警情通報,聲稱沂水縣公安局「破獲」一起刑事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周某東(男,51歲,沂水縣黃山鋪人)。通報稱,周某東與其妻子周某娟因婚姻問題產生糾葛,於2021年6月17日14時許,在沂水縣沂博路與泰山路交匯處西側將周某娟「砍傷」,周某娟「經搶救無效死亡」。

隨後,陸媒開始轉述這則經過「縮水減料」的警方通報,但仍無一家跟進報導事件真相。

有網民批評,官方與其費力封殺輿論,不如下功夫去解決導致這種殘忍暴力的根本問題。

中共統治中國幾十年來,一直在宣傳「階級鬥爭」,摧毀宗教信仰和傳統道德,灌輸暴力仇恨,致使社會戾氣日重。近年來中共政策又導致中國經濟下行,由此引發的民生問題加重民間極端情緒,惡性暴力事件更加頻繁。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