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祕密聽取UFO簡報 稱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美國頻頻發生UFO目擊事件,引起美國政府高度關注。日前,部分國會議員舉行了一次高度機密的簡報會,但會後對媒體的詢問卻全都閉口不談。有議員暗示,這是一次有趣的簡報,讓他大開眼界。

美東時間6月16日,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成員,在一個可以防止人員竊聽、電話搭線竊聽、計算機非法入侵的敏感信息隔層設施內,聽取了UFO機密簡報會。

五角大樓將在6月底公布一份備受期待的UFO報告,議員們聽取了海軍和聯邦調查局(FBI)官員就UFO現象提供的證詞。

不過,福克斯新聞報導說,議員們把外星人和UFO的祕密都留在了這個祕密會議室內,拒絕告訴媒體。

但也有議員給出了一些暗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加州民主黨人亞當•希夫(Adam Schiff)表示,這次簡報令人大開眼界。

他說:「這是一次有趣的簡報。我確實學到了一些東西,對我來說肯定是新的。不過,我想我會就此打住。」

眾議員邁克•奎格利(Mike Quigley)認為,這份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報告表明,UFO最終被認真對待。他說,「這是我在有生之年看到的關於這個問題政策的巨大變化。」這很重要。

還有一些議員則表達了對UFO的擔憂,他們認為這些神祕的飛行物可能是某種間諜資產,恐怕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肖恩•帕特里克‧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說,「我們認真對待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問題,我們想知道我們在處理些什麼。」

佛羅里達州民主黨議員瓦爾•德明斯(Val Demings)表示:「我們的國家安全是(優先)第一位的。所以,這確實是我們今天上午真正關注的領域。」

不過,在福克斯看來,與外星人派遣先鋒隊駕駛UFO入侵地球相比,議員們對國家安全的擔憂聽起來似乎不那麼可怕。

美國政府多年以來一直對UFO事件保持沉默,但近年來,五角大樓已經公開承認這些不明空中現象真實存在。

2019年,五角大樓首次向《紐約郵報》證實,他們在研究和調查UFO,並將繼續進行。

2020年4月份,五角大樓公布了三段海軍飛機捕獲UFO的視頻,證實這些在網路上流傳多年的視頻確有其事。

5月16日,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發布的《60分鐘》節目中,採訪了曾在美國海軍擔任飛行員的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

格雷夫斯說,2014年在弗吉尼亞州東南部的弗吉尼亞比奇附近空域,他和自己當時所在的戰鬥機中隊成員親眼目睹UFO。

他說,「至少數年中,幾乎每天會看到(UFO)。」

他還提到,2015年,一名同事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沿岸拍到UFO的視頻,「UFO能旋轉、飛得很高,有驅動力」,「很難解釋」那是什麼。

8月,美國國防部宣布成立「不明空中現象特別工作組」(UAPTF),該工作組隸屬於美國海軍。

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2020年12月27日簽署的「2021年2.3萬億美元預演算法案」中規定,五角大樓和情報機構必須在180天內完成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現象」(UAP)的報告,並提交給國會。

這份備受期待的UFO報告即將出爐,不過,奎格利議員表示,這份報告不會給出所有答案,有些事情仍然無法解釋。

他告誡美國人不要對報告期望太高,因為宇宙的許多奧祕仍然超出人類的理解。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