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1住宿生確診 74人快篩全陰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位於台北市北投東吳大學泉思學舍,11日深夜證實1名住宿生核酸檢測(PCR)為陽性。今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快篩74名學生都是陰性。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表示,該名確診學生剛好室友返鄉,自從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後,都維持一人一室的居住,也因為套房並未使用公共衛浴,在此期間也沒有出入學校校園中。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說,今天上午10點左右安排5輛防疫巴士、約80餘位學生前往剝皮寮,快篩完畢後會原車回到宿舍進行居家隔離。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也說,專車內的防疫措施都有落實,回到宿舍後,也會依照嚴重等級,分紅區、黃區與藍區進行居家隔離,要求學生待在房間內戴上口罩。

台北市政府在下午舉行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記者會,黃珊珊表示,住宿生男女都有,但互相不會樓層交流,電梯也會清消毒,不是1個人確診就要全棟快篩,還是要依照匡列的紅黃綠區原則處理。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