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祛病健身 疫情期間人們趨之若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人心惶惶,不斷變異的病毒使多款疫苗顯得無力且有不少副作用,其實,強大自己的免疫力才是抵禦突變病毒的根本。同住一起的家人,為何有的人病情迅速惡化到重症,甚至死亡,有的人卻僅成為無症狀感染者呢?關鍵就在每個人本身對付病毒的防火牆功能是否強大。

疫情期間,外出受限且有染疫風險,許多人都急切的在網上尋找強健體魄、增強免疫力的方法。

法輪功網上教功 人數眾多

據明慧網報導,自2020年10月31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舉辦了首次網上教功,首次班有36人參加,到目前為止參加人次已近兩千。

法輪功網上教功協調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雷時忠博士表示:「疫情發生之後,人們很快體會到人在瘟疫面前,顯得如此脆弱。他們很希望找到一個有效的祛病健身的方法。在去年疫情發生之後不久,有人在北美的民意調查中發現想打坐煉功的人數與疫情發生之前相比增加了30%,因此不斷有人詢問在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

雷博士指出:法輪功面向社會上每個人,不分種族、社會地位、社會階層,註冊時也不需要他們的個人資料,所以我們並不知道報名人員的個人信息,但是從訪問臉書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arnFalunGong)的人員來看,多數是55歲以上的,其中女性占了70%。

佳評如潮 祛病健身有奇效

許多人來參加介紹班是因為聽說法輪功有很好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多人在學功時就感受到體內強烈的能量流,當時病痛就得到減緩,緊張程度降低,睡眠質量也有明顯的提高。

雷博士的一位鄰居Sonnia說,原本上顎疼痛了幾週,但參加介紹班以後疼痛完全消失了。

法輪功簡單易學,參加介紹班的人在留言中談到對學煉法輪功的看法,佳評如潮,有些身體有行動障礙的人知道他們也可以煉法輪功時感到特別高興。

一位名叫Derryce的學員說:「我有嚴重的關節炎,但今天煉(法輪功)動功時兩臂什麼問題也沒有了。」

Rosemery學員留言說:「我今天跟著錄像煉完功了,還感到身體裡的能量流在循環著,我想我終於找到我要找的了!」

來自哥斯大黎加的Joelinda太太連續參加了幾次介紹班。她說:「法輪功太奇特了!我感到我的周天(meridian)都通了,我非常感激,感動得想哭。」

5月1日全程參加(大約2小時)網上教功班的加拿大安省京士頓(Kingston)市議員Lisa Osanic表示:「網上教功課讓我太滿意了,當晚我睡得非常好,我想是因為參加了學功班的緣故。我會觀看更多網上課程,學習煉功動作,並把這些動作都記住。」

帶給人民身心健康 各國政要肯定

奧爾良(Orléans)選區國會議員拉郎德(Marie-France Lalonde)說,法輪功學員為加拿大人健康做出貢獻。(圖片來源:明慧網)

加拿大渥太華奧爾良(Orléans)選區國會議員拉郎德(Marie-France Lalonde)表示:「在疫情期間,特別是通過法輪大法學會的免費在線教功課程,法輪功學員對我們社會的貢獻尤其顯著,在我們共同忍受艱難困苦之時,為加拿大人的健康做出了貢獻。」

英國國會議員邁克爾・洛瑞(Michael Lowry T.D.)說:「我登錄了學習法輪功的網站,瞭解了很多信息,如法輪大法的起源等。法輪功學員在網上推廣免費教功,讓人們生活的更健康,包括文化節目和室外煉功等,這些努力和對社會的貢獻都非常令人欽佩。」

澳洲悉尼社區集團主席哈裏克里希納(Indu Harikrishna)表示:「法輪大法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改善健康、淨化心靈、提升道德良知以及加深對生命和人生的理解。我感謝悉尼法輪功學員與社區分享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並提供免費教功班,使得社區的個人、企業、組織、娛樂俱樂部和學校的每個人都有機會瞭解法輪大法,對改善人們的身心健康和追求更有意義的生活品質有利,並使整個澳洲社會獲益。」

如果您想參加法輪功網路介紹會,請瀏覽:http://learnfalungong.com/。雷博士指出,中文的介紹班近期即將開始。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