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維權人士謝俊彪再被刑事拘留

四川維權人士謝俊彪,6月7號被成都雙流警方刑事拘留,理由是「在取保候審期間離開居住地」。謝俊彪去年5月10號因到四川省人大外舉牌,說「戴表(代表)不為民作主 不如回家抓老鼠」,而被拘留,30天後以取保候審的形式獲釋。

呂耿松獄中生命垂危 國際組織呼籲釋放

中國民主黨成員、自由撰稿人呂耿松,2016年被浙江杭州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1年。目前在獄中健康狀況惡化,目前已經生命垂危。6月8號,國際記者權益組織保護記者委員會,緊急呼籲中共政府立即放人。

中科院碩士獄中遭酷刑 致肌肉嚴重萎縮

中國科學院感光化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生、北京法輪功學員時紹平,因堅持信仰,今年4月16號被秘密判刑9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第二監獄。「維權網」報導說,他在獄中遭多種酷刑折磨,已導致腿部肌肉嚴重萎縮。

重慶訪民舉牌 揭露駐京辦黑監獄

重慶數十訪民日前集體舉牌,揭露當地政府在北京的駐京辦設置黑監獄,要求取消。最近,重慶訪民進京上訪,被劫持到那裡,都遭到暴力毆打,然後被失蹤或被非法拘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