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熱鬧戶外市集 慶祝紐約市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在紐約市逐步重新開放之際,週三下午,紐約市警察局,在時代廣場進行了慶祝活動,場面熱鬧,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今天,世界的十字路口—時代廣場特別熱鬧,這裡正在進行一場活動,慶祝紐約市在疫情中逐步重開。」

活動現場有多個機構與會,設立了一個個攤位,彷彿市集般熱鬧。其中,有團體帶來精彩的武術表演,台上主持與孩子們的互動連連。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媒體聯絡人 吳彥妮:「在後疫情時代,我們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活力,需要這種浴火重生的感覺。」

在各式攤位上,還有免費派發的甜甜圈、紙包蛋糕,新鮮蔬果以及各式個人防護用品等。

紐約市曼哈頓南區警察局社區聯絡官 Nicholas Nag Lieri :「我們將會在7月1日逐步全面開放,哪裡是慶祝紐約重開的最佳地點呢?就是這裡,時代廣場!」

亞美醫師協會外展部經理 黃雪莉:「非常開心可以代表我們亞美醫師協會的1,100位醫生,我們都很期待可以返回我們的正常生活。」

活動持續數小時,吸引眾多過往民眾參與,也是紐約市瘟疫爆發以來,久違的熱鬧場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