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Price公司無視警告 致50多名嬰兒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美國一份最新國會報告指控說,著名嬰兒用品公司「費雪」,在得知 嬰兒甜睡床,導致幾十名兒童死亡之後,仍經營這款曾經流行的產品,長達十年之久。

根據美國衆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的報告,在這款嬰兒睡床上市的10年間,Fisher-Price公司獲利2億美元。在2019年4月召回該產品之前,已有50多名嬰兒在使用該產品時死亡。

該報告顯示,2009年10月,當費雪公司開始銷售這款嬰兒睡床時,因為這是當時唯一讓嬰兒傾斜身體睡眠的產品,從而獲得巨大成功。但是,監督委員會獲得的文件顯示,此後不久,該產品的安全性就受到了多個機構的嚴重關切,包括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的監管機構、美國的兒科醫生,以及那些擔心該產品不能讓嬰兒安全過夜的消費者。報告稱,費雪公司對這些警告的一再忽視,導致了數十名嬰兒的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