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州荔灣傳染鏈再擴大 疫情源頭仍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廣州荔灣傳染鏈再擴大 疫情源頭仍不明

廣州疫情繼續升溫,6月8號,官方公布,當天又新增了10例確診病例,這樣,荔灣區的本土傳染鏈就增加到了120人。不過,民間認爲,當地的感染病例要遠遠高於官方公布的人數。

荔灣傳染鏈的第一個病例5月21號確診,至今已經兩週,但是感染的源頭,中共仍然沒有公佈。

網友爆料,荔灣區的居民還在不斷被拉出去集中隔離,視頻顯示,芳村鶴園小區的居民帶著行李,無奈坐車轉移。

目前,廣州市已經關停了全市中高風險區、以及封閉、封控管理區域的農貿市場,全市的餐飲場所、醫療機構等也都要掃碼才能進入。疫情還沒有被控制的跡象。

中共打擊民間組織 退伍老兵協會也非法

中共全面打擊民間組織,6月7號中共民政部公布的第4批所謂「非法社會組織名單」,除了包括中國藝術院、中國詩詞書畫研究會、全國中小型圖書館聯合會等文化組織外,還將退伍老兵協會、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等也列入其中,引發關注。

大陸的退役老兵,一直被認爲是替中共賣命之後,再被拋棄的群體,很多人都面臨生存困境。近些年,經常有老兵維權不果,集體在鬧市表達不滿。

佛州州長簽兩項法案 阻中共滲透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6月7號簽署兩項新法案,阻止中共對佛州的滲透和影響。

第一項法案,禁止佛州的任何公共實體與共產國家或跟共產國家有關聯的公司達成協議。

第二項法案,名爲「佛羅里達州打擊企業間諜活動」,這是特別針對中共偷竊技術和商業機密的。

德桑蒂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世界上沒有哪個實體比中共在美國的各個行業和機構有更普遍、更邪惡影響。因此我們開始反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