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車隊南加遊行:認清中共 安度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上週日(6月6日),在南加州庫卡蒙格牧場市的街道上,出現了一道長長的真相車隊。多位法輪功學員,自發組織車隊,希望幫助更多人了解真相,遠離中共的謊言洗腦。來看報導。

由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組織的真相車隊,在南加州庫卡蒙格牧場市的街道上遊行。

當天,有20多輛車浩浩蕩蕩的往來在城市的主要幹道上。召集人Robert表示,由於庫卡蒙格牧場市的華人居民日漸增加,他們希望能因此讓更多人明白真相,遠離中共。

真相車隊召集人 Robert劉:「中國民眾很多人混淆中國和中共的關係,我們要明確的告訴他們,中國不等於中共,愛國不等於愛黨,天滅中共,與神同行。而且告訴這些已經退出共產黨的人和唾棄共產黨的人,你們不是少數,目前已經有3億7千萬人退出中共,第二,明確的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小宇認為,參與真相車隊意義不凡,讓她感到很開心。

法輪功學員 小宇:「很多人支持我們,給我們鳴笛,給我們點讚啊,包括還有很多的。遊行隊伍到了很多的(地方),他們有的會歡呼,也有的人拿著手機來給我們攝像,我想他們是把這個傳播給他的朋友和家人來看。」

自從車隊成立以來,法輪功學員吳佳昊幾乎每次都參加遊行。他希望藉此把遠離中共病毒的方法,傳播給更多的善良民眾。

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就是遠離中共就能遠離中共病毒,那麼從另外一個角度講,病毒的目標,實質上就是中共的成員及它們的支持者。如果大家知道這個病毒的目標是什麼,那麼,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思想,遠離中共,拒絕中共,那麼就能在這場大瘟疫中能夠平安。」

他們希望,每個人都能認清中共、遠離中共,並牢記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