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州疫情延燒 擴至湛江中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廣州疫情延燒 擴至湛江中山

廣州疫情持續延燒,6月5號,全市11個轄區全部開展核酸檢測。6月6號,當局宣布從7號起市民非必要不出市、省,必需離開的,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同時廣州的疫情也蔓延到了廣東其他地區,湛江吳川市據傳發現一例從廣州跑回的確診者,6月6號,吳川市覃巴鎮下榕村被封,全鎮做核酸檢測。

中山市也傳出有二位廣州南沙的無症狀感染者去了當地的一個村莊,導致當地五個鎮啓動核酸檢測。

同時,佛山市的南海區也到處封村,衆多市民緊急逃離。

網傳廣東醫生爆疫情嚴重 日增病例超200

雖然封城封村,但當局6月6號公布的新增病例仍然不足10例,民間廣泛質疑官方隱瞞了真實的病患數據。

與此同時,網上傳出的一則廣東醫生5月31號向親友示警的語音視頻,引發廣泛關注。

這名醫生說,當時廣州和佛山已經淪陷,疫情很嚴重、很恐怖,多個區域已被封閉,佛山基本上是全員做核酸檢測,廣州很快也要開始做全員核酸檢測。

視頻:「基本上大數據的數字,每日新增病例有多少,我這裏不方便透露給你,但我可以告訴你,是超過200人以上,而且30%是無症狀感染者。」

這名醫生說,他這不是危言聳聽,也不是散佈謠言,是有內部資料。他還透露番禺中心醫院派到廣州支援的第一批人員已經累倒,當天又派出了第二批。
他提醒親友不要外出,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

美三參議員乘軍機抵臺 宣布贈75萬劑疫苗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D-IL)、蘇利文(Dan Sullivan,R-AK)及昆斯(Chris Coons,D-DE)率領的訪問團,6月6號從韓國烏山空軍基地搭乘美軍運輸機C-17,飛抵臺灣臺北松山機場。

達克沃斯在機場發表講話,宣布美國將捐贈75萬劑疫苗給臺灣。她說,美國知道臺灣對於疫苗的迫切需要,因此將臺灣列入第一批捐贈疫苗的群體,至關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