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觀看前女友演音樂劇 分手12年再傳復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大陸男星胡歌憑帥氣外表與精湛演技贏得超高人氣,38歲依然打單的他曾在受訪時坦言,最讓他難忘的女友是2004年因戲相戀的女星薛佳凝。近日,薛佳凝演出舞台劇,胡歌低調坐在觀眾席欣賞,讓網友直呼「難道是復合了嗎」,引發熱議。

薛佳凝首次挑戰的舞台劇《趙氏孤兒》近日開演,其好友唐嫣和女主持人王冠都到場觀賞。除了閨密的支持,還有眼尖的網友在觀眾席上發現了胡歌的身影。

從網友在微博釋出的照片中可見,打扮低調的胡歌,穿著一身黑並戴上黑色口罩與帽子,看得聚精會神,並一度拿著手機對著舞台拍照。

胡歌現身支持薛佳凝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難道是復合了嗎?」「2021年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也有網友表示:「看個音樂劇也沒啥吧,再見也是朋友?」「不管有沒有復合,這段情也太讓人感動了。」

薛佳凝與胡歌因戲相識相戀。2006年,胡歌在拍攝《射鵰英雄傳》期間遭遇嚴重車禍,右臉及右眼縫了上百針,一度面臨毀容危機。薛佳凝第一時間飛奔醫院照顧胡歌,陪伴胡歌渡過了人生中的低潮,也讓這段相差3歲的姐弟戀曝光。

本以為會「修成正果」的兩人,因各種原因尤其是有傳胡媽嫌薛佳凝比胡歌大3歲而反對,最後這段戀情僅維持兩年就分手,迄今已經12年。

至今未婚的胡歌,受訪時曾表示對薛佳凝的虧欠:「我最大的遺憾可能沒有辦法彌補,我始終沒有在媒體面前,沒有辦法在大庭廣眾下去感謝過她。」並一度灑淚現場:「她真的是很好。」「是我對不起她。」

薛佳凝曾被媒體問及與胡歌是否有機會復合,她大方表示,自己與胡歌永遠是好朋友,但兩人的感情都沒有新的進展,都是單身狀態。雖然後來外界謠傳兩人復合,但薛佳凝又於2016年突然在大眾視野中消失,甚至傳出「帶髮出家一年」,一直到2018年才漸漸復出,現在出演舞台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