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午集團後 湖北襄大集團總經理遭刑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繼「河北大午集團」之後,中國大陸又一家民營企業湖北襄大集團,也遭到中共當局「割韭菜」,目前已無法維持運營。

根據中國民權組織「民生觀察」發佈的消息稱,本週二(6月1日),湖北襄大集團總經理張國祥突然被當地公安局刑事拘留,襄大集團因週轉資金被凍結,已無法維持運作,請求政府接管。

2019年11月,襄大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張德武,被中共警方以「聚衆衝擊國家機關罪」帶走,隨後以涉黑罪名被起訴,至今已被關押19個月。而此前,張德武創立的襄大集團曾名列「中國民營企業500強」,連續14年被寫入當地政府工作報告。

6月2日,網上流傳一份張德武女兒張建航請求政府接管襄大集團的信函,文中歷數中共專案組對張德武的種種侮辱、誹謗與迫害。襄大集團已成爲繼大午集團之後,又一家遭到中共打壓和「割韭菜」的民營企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