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中共的毒疫苗毒在哪裡?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已經一年半的時間了,而且還不斷變種變異,感染者和死亡者每天都在增加,時刻威脅著人類的生命安全,大疫中,世人都把希望寄託在了病毒疫苗上,於是,有醫療技術研發條件的疫情國家紛紛行動開發疫苗,沒有條件的疫情國則時刻等待進口疫苗挽救生命,期間,引發病毒瘟疫的罪魁禍首中共則表現的異常突出,竟然在短時間內開發出了所謂疫苗,在國內強制民眾接種,對國外展開了大規模的疫苗外交行動,在其誇誇其談的遊說中,向許多國家提供「疫苗援助」和出口疫苗,卻出現了很多狀況和醜聞及死亡事件,令人驚呼,中共的疫苗就是毒苗,但毒在哪裡呢?

毒在疫苗的低劣研發技術上

中共聲稱自己研發的病毒疫苗滅活疫苗,那什麼叫滅活疫苗?滅活疫苗的工藝原理就是把活體病毒殺滅了,把它放進人體內的免疫細胞前,產生免疫力。

具體說,中共把新冠病毒倖存者當作活體,從其身上採集殘留的病毒進行滅殺,再配以其它藥品複製成所謂的病毒疫苗,然後把這樣的疫苗注射到接種者身上,接種者面臨嘗試一次病毒感染者「死而復生」的風險過程,以接種者的反應來確定疫苗的功效。

這是當今世界上研發疫苗最原始、最低劣和最具風險的技術,在全世界有能力研發疫苗的所有國家之中,中共國是唯一一個研發滅活疫苗的國家。

由於中共是從患者身上直接提取的病毒製作疫苗,所以疫苗最大的風險是,如果滅活過程沒能達到完全,就等於直接把活病毒注射到了人體身上,導致感染。這種疫苗注射到接種者身上只能起反作用,疫苗具有誘導和催發性,疫苗成了毒苗,其惡果是,接種者本來不是病毒患者也成了感染者或無症狀者,輕者成為重症者,重症者直接死亡。

毒在疫苗的超標副作用上

是藥三分毒,這是中國老百姓經常掛在嘴邊的話,意思是藥能治病,也有副作用,醫學上也認為藥物是有副作用的,但如果副作用超過治療效果,這樣的藥物就是毒藥。中共研發的病毒疫苗副作用嚴重超標,不能不叫人驚訝。

上海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前免疫專家陶黎納在網上貼出國產疫苗的說明書,披露接種後副作用多達73種,從常見的頭痛、發熱、疲勞到視力減退、喪失味覺,甚至嚴重的尿失禁等,讓他看完直呼這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可想而知,接種這樣副作用遠遠超標的疫苗,不是毒藥是什麼?出現令人不安的狀況已經不是個案。

巴基斯坦從2月初開始使用中共生產疫苗,目前正在經歷第三波疫情,全國的感染率上升至11%,是疫情以來的最高水平。其中,有20多個城市因疫情嚴峻須「封城」。

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Arif Alvi)和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接種中共國藥疫苗,均驗出病毒陽性反應。

有曝料人指出,中共國家疾控中心5月28號發布的資料上顯示,國產中共病毒疫苗的不良反應率為11.86/10萬劑次,但實際不良反應率比這更高,官方的資料只是用來忽悠世衛組織的。

公開資料顯示,目前中國大陸只有一款國產腺病毒載體中共肺炎疫苗獲得了國家藥監局批准附條件上市,這款疫苗就是由中共軍方陳薇團隊與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聯合研製的「克威莎TM」腺病毒重組疫苗。

毒在疫苗的假冒偽劣上

歷史上,人類出現大面積的瘟疫時,瘟疫中和瘟疫後,人類根本沒有研發出什麼疫苗來對抗戰勝瘟疫,雖然期間有不少民間醫學人士治癒了一些患者,也只是表象而已,從來都是瘟疫放過了人類才突然歸去,而不是人類藥物疫苗戰勝了瘟疫。所以人類在天災劫難面前根本就無法研發出什麼行之有效的疫苗,人們知道的薩斯、艾滋病病毒,至今也沒有研發出疫苗。

今天發生在全球的病毒瘟疫,可能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次瘟疫劫難,更何況病毒不斷變種變異,所以,依靠謊言包裝自己的中共根本就不可能開發出什麼滅活疫苗,再加上中共醫療界腐敗和管理漏洞,所謂的疫苗更加混亂不堪,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說中共能研發出什麼疫苗的話,也只能是假冒偽劣之貨,這樣的疫苗不會具有免疫功能,只能破壞人體免疫系統,注射在國內民眾身上和出口援助他國,不出事故才怪呢。

如香港目前在接種疫苗後死亡,累積個案68宗。此外還有5名孕婦流產,累計19宗。

泰國國家女排隊原定5月25日參與世界排球聯賽,在賽前注射了中國科興疫苗,如今卻驗出26人確診。不得不退出即將於本月底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排球聯賽。

在大面積接種科興疫苗的國家中,如智利、巴基斯坦、土耳其、巴西等,目前確診人數都不減反增,網友感到吃驚,認為「中國疫苗更像播毒」。

毒在中共開發疫苗的真正目的上

大疫下,負責任的國家政府研發和進口疫苗的真正目的,是真誠的搶救民眾生命和預防疫情,而中共不是,它的目的是借疫情發一大筆劫難財、展現大國抗疫的形象,進而掩蓋中共引發全球瘟疫罪魁禍首的角色,不論它的戰狼如何嘶叫,不論它的大外宣如何鼓吹遊說,不論它向世界「援助」了多少疫苗,都是在圍繞這個目的在運作。

其實這正是在展現中共這個投毒者的犯罪後的犯罪心理,以隱瞞、抵賴、喊叫、誘惑、亂局的手法,一再否認自己是投毒者,製造亂局,妄圖矇混過關,試想,以一個犯罪分子的身分、搞亂時局的心理和矇混過關的目的,能開發出真正的疫苗嗎?那不騙人嗎?目前,引進中共疫苗的許多國家,不斷遭到中共病毒的毒害,同時受到中共疫苗的毒害,苦不堪言。

據媒體報道: 智利民眾接種首針中共國產科興疫苗之後,確診升幅高達近30%。3月17日,半島新聞台報導稱,儘管智利為相當部分人口注射了疫苗,加護病房卻出現人滿為患,引發公共衛生危機。塞巴斯蒂安-厄加特博士(Ugarte)對半島電視台說:該國70歲以上的病人幾乎死光了,其中絕大部分都已接種了疫苗。

秘魯前總統馬丁•維茲卡拉(Martin Vizcarra)和妻子是最早接種中共國產疫苗的外國政要,4月25日,維茲卡拉發推文說:「儘管採取必要保護措施避免把病毒帶回家,我和我的妻子都已檢測呈陽性。」

巴基斯坦在第三波疫情時,全國的感染率上升至11%,是疫情以來的最高水平。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Arif Alvi)和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接種中共國藥疫苗後,均驗出病毒陽性反應。

人口977多萬的匈牙利近百萬民眾民眾接種了中國國藥集團的疫苗,但該國已經成為全球死亡率最高的國家。許多國家都因出現嚴重不良反應病例,一度叫停國藥疫苗。

毒在中共高官的醜惡靈魂上

時下,大陸官方都在宣傳強制民眾接種國產疫苗,中共高官卻在暗地裡進口美國先進的疫苗注射自己,中下層官員也都在等著接種進口疫苗。中共一邊逼迫民眾看《抗美援朝》劇,激發民眾抗美愛國情緒,一邊祈求美國進口先進疫苗保護自己,真夠諷刺的。這種陰暗心理和醜陋的靈魂,無非在證明,他們根本不相信國產疫苗,也沒有信心擔當打國產疫苗,他們有特權享受進口疫苗,有特權驅趕民眾打國產疫苗,根本不顧底層百姓的生命安危,讓百姓當小白鼠實驗品,讓小白鼠先去死,手段真夠毒辣的。

請看有關媒體報道:4月22日,韓聯社消息稱,一名旅居中國上海市的韓國僑民,19日在上海的一家醫院,接種中國醫藥集團研製的中共病毒疫苗後,22日在家中身亡。

4月15日,名為「山下花野子」的網友稱,自己28歲的弟弟(軍人,沒有病史)在深圳濱河大道婦幼社康中心接種國藥集團的北生滅活疫苗後,於15日去世。

有推特網友爆料,北京三一重工車間一名工人3月21日注射科興疫苗,3月23日死亡;還有網友稱,天津第一醫院有人打了疫苗,2天後猝死。

遼寧省大連莊河市桂雲花鄉嶺西村村民、43歲的王大軍接種疫苗當天死亡。家屬向官方討要說法,遭到官方威脅。

此外,還有許多接種中共國產接種疫苗後產生副作用的消息,如全身起疙瘩、紅疹、發燒頭痛等案例更是頻出,但這些內容在發出不久後就被刪除。

而中共官方不僅至今未通報一起打疫苗後的確診或死亡案例,同時還在抓捕發布接種疫苗致死案例的網友。

4月20日,微博帳號「南京網警巡查執法」發消息稱,近日南京一網民潘某某在某短視頻平台發布疫苗致人死亡的評論,被行政拘留7日。

毒在中共的終極目的上

我們知道,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但各國共產黨的暴政殺戮,激起了人類的覺醒反抗,導致東歐共產陣營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突然垮塌,中共卻僥倖暫時存留,這樣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擔子,自然落到中共的身上。

但狡詐的中共改變了過去公開武力毀人的戰略,在韜光養晦中悄悄發展超限戰,終於在2019年藉助報復美國貿易戰的時機,向美國及人類發動了這場生物戰,將人類推向病毒大疫中,妄圖以此毀滅人類。試想,一個帶有毀滅人類邪惡目的的中共惡黨,會在此時開發什麼疫苗救助人類嗎?它可能巴不得人類快點死、死的多一些才好呢。

但人在做,天在看,雖然中共妄圖以生物戰毀滅人類,卻恰恰被上天掌控,以此反作用於中共,反制中共,解體中共,所以說中共病毒是針對中共而來的,

有人問,中共的疫苗是毒苗,那西方其他國家研發的疫苗是不是也是毒苗?不是的,因為中共是採集了病毒患者身上的殘留病毒製造成疫苗的,本身就有病毒,所以對接種者起反作用、副作用、破壞作用,而西方國家的疫苗在技術和配方上遠超中共,這是二者本質區別。即使這樣,西方國家的疫苗對付中共病毒也沒有根本性的作用,這裡不是否認疫苗研發科學家們的操勞心血,是說存在的事實,接種疫苗者的不良狀況和死亡事件不也時有發生嗎?

那對付中共病毒,脫離病毒劫難,起到根本性作用的是什?是真相!只有真相才能挽救,只有拋棄中共才能被解救。所以大疫中,哪個國家、政府和人們能夠了解這個真相,那個國家、政府和民眾才能度過劫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