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堤百億美元預算 $10億治理遊民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週三(2日),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正式簽署本財政年度高達112億美元的預算案。其中,加西堤將撥出近10億美元預算,整治洛杉磯市的遊民問題。來看報導。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於週三(6月2日),簽署通過了2021-2022財政年度的預算案。總金額高達112億美元,是洛杉磯市有史以來的最大筆預算案。

其中,預算案包含了美國救援計畫,分配給洛杉磯市的13億美元紓困金的一半。而未來12個月內,洛市將收到另一半紓困金。

本次預算案中的較大款項,包括用來治理遊民危機的9.55億美元預算。其中,有7.91億美元來自市府,與聯邦及州府在去年為應對疫情而配發的基金。

報導也指出,這項預算案也分配了約17億美元的撥款,給洛杉磯市警局,比去年的預算,增加了3%。

額外的預算分配包括,6,200萬美元將用於幫助旅遊相關企業和餐館,3,300萬美元用於「幫派減少和青年發展 (GRYD) 計畫」,另外,3,000萬美元用於擴大太陽能和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以及2,900萬美元用於推動無條件基本收入試點計畫。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