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超凡入聖的繪畫震撼了我的心

在我們人類社會中,道德的提升與敗壞有兩種主要的因素在起著作用,一種是文藝藝術;一種是繪畫藝術。這兩種因素是引導人類走向的先鋒。

因為今天看到明慧網推出的一段五分鐘視頻,介紹的是新唐人主辦的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金獎得主陳肖平的幾幅繪畫作品和對她的介紹。看完後內心感到極為震撼,有一些體會,想寫出來與朋友們共享與探討。

大家知道,美術對於人類來講,它會起到一種對人觀念上的導向作用,會影響人類的審美觀念。比如:如何對善與惡、美與醜的辨別,這些都與我們人類社會的道德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人把醜的東西當作美,把惡的東西當作善,那樣人類社會的道德就將大崩潰。

現代的美術繪畫被分為了兩大類:一個是傳統文化中的繪畫技法,現在人把其叫作了“寫實派”;另一類就是印象派和抽象派。談到印象派與抽象派,使我想起了曾經在電視中看到的兩個視頻,一個是叫一個大猩猩拿著畫筆,沾上墨汁在宣紙上作畫,畫的是亂七八糟,誰也看不懂。可是卻被現代的媒體吹噓成是什麼抽象派的經典作品,由一位所謂的專家想像著給觀眾做著解釋,把人帶入他的思維後,似乎才能聽懂他在說什麼。

另一個視頻,講述的是一位所謂的繪畫大師在作表演,在觀眾眼前擺放了好幾張長方形的桌子,桌子上面鋪有繪畫的宣紙,旁邊有畫筆和各種彩墨。在畫之前這位所謂的大師開始閉目念咒,然後做著各種奇怪的動作,就跟中國當年練氣功的年代,有一個叫什麼自然功的,那就是瘋瘋癲癲的,自己無法控制自己。跟這位繪畫大師極其的相似。拿起筆開始作畫,畫的是什麼很難看懂,再拿一塊抹布沾上墨汁,還用手掌和肘等部位沾上墨汁,一邊蹦跳一邊往畫上塗抹,畫完後這幅畫就被媒體渲染成是某某大師的經典傑作。

藝術應該給人一種純善純美的享受,讓人受益。而把一堆大便擺在那就說成是藝術的經品,這是讓人在享受什麼?

然而當我看完明慧網推薦的這這段視頻後,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但我的心卻被這些畫面震撼了。這些畫讓我領略到了藝術家們那高超繪畫的技能,讓我彷彿看到了那純善純真、活靈活現的人物形象,同時也感受到了繪畫中散發出的慈悲與純正的能量?

繪畫中展現出的是慈悲與威嚴的同在,人性中善與惡的碰撞,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大法弟子的洪大慈悲與中共邪惡者瘋狂迫害的對比,這一切的展現能不讓人震撼嗎?

介紹中的第一幅畫表現的是一位法輪大法弟子打坐練功的神聖場景,這幅畫展現出了煉功者內心的慈悲和面帶祥和的心態,看上去是那樣的舒適、恬靜,給人的感覺,煉功者已置身於另外空間中那美好的聖境。

而在煉功者的頭頂展現出的是五顏六色的功柱光芒四射,極其的玄妙壯觀。在功柱的上方描繪了四個童真的小嬰孩,非常的可愛。這種描繪展現出的是修煉者所修煉的果位和另外空間那美妙絕倫的壯觀景象。讓人驚嘆,使人嚮往!

在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上,歷朝歷代那些藝術家們的繪畫或雕刻中,展現出了許許多多神佛那神聖的形象。比如,佛的莊嚴、菩薩的慈悲、神態各異笑容可掬自由自在的羅漢形象,這些繪畫和雕塑所展現出的形象在告訴人們神佛在另外空間的真實存在。給我們的子孫後代鋪墊了在將來能夠返本歸真的道路,是一個極其珍貴的遺產。

當有一位觀眾欣賞完《純真的呼喚》這幅作品後感慨道:“蠻震撼的!就是說:一個政府可以對人民做出這種事情來……”,真是不可思意。可想而知,這個政府是什麼樣的政府?。作品中這位小女孩“她雖然連嘴都沒開,但是可以傳達到她內心的感受”。觀眾的評價給了這幅作品很高的讚賞。

因為在繪畫中把人性的一面表現得淋漓盡致,並傳達給了觀眾。觸景生情,有正義有良知的人們當看到這些繪畫後,他們的心豈能不被震撼?

1999年7月,大魔頭江澤民與中共邪靈狼狽為奸,在中國開始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鎮壓、迫害,使大法弟子蒙難在中原。

繪畫作品中,表現出了大法弟子在惡警瘋狂的抓鋪下,依然走向了天安門廣場去證實大法,維護大法;大法弟子面對中共邪惡者的打罵、誣陷、凌辱,酷刑的折磨,以及對大法弟子器官的活摘。這一切瘋狂的手段,都沒能使大法弟子後退,更沒有倒下。大法弟子在承受著魔難、痛苦和各種壓力下,依然是前赴後繼的走向街頭、村莊,慈悲的給世人講真相,救度著世人,完成著自己的使命。

還有一幅繪畫,描寫的是在2001年11月期間,那是中共打壓最為殘酷的年代,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不懼中共的邪惡,義無反顧的來到了北京,勇敢的走向天安門廣場打出了寫著“真善忍”的橫幅,為法輪功進行和平的請願。

繪畫中表現出了法輪功學員對大法堅定的意志和大善大忍的胸懷,震撼了天地,世人紛紛在覺醒,稱讚和支持者大法弟子。

油畫的金獎得主陳肖平說道:(能畫出好的作品)“這個人一定是道德高尚,他才能出好的東西”。

是的。中國有句成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些修煉真善忍,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藝術家們,他們的言行必然是高尚的,他們的繪畫作品也一定會打動人心,讓人受益的。

朋友們,如果您看過這段視頻後,當繪畫中的慈悲與您心靈的本性產生共鳴時,您一定會被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威德所震撼,被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殘暴的迫害中那種堅定的信念,堅強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所折服。

在現實的社會中,法輪功學員與中共魔鬼進行了22年的較量,這是一場佛性與魔性,正義與邪惡的對決,在這場對決中每個世人都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認同誰或者唾棄誰,這是上天在給人最後的機會啊!

五分鐘視頻:油畫金獎得主用超凡意境打動你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