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宣布實施三孩政策 網絡炸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1日訊】中共宣布實施三孩政策 網絡炸鍋

5月31號,中共召開政治局會議,習近平宣布「實施三孩生育政策」,以應對中國人口老齡化。消息引發輿論嘩然。

三孩政策來了」的話題,在幾分鐘內就登上了微博熱搜榜,大量網友吐槽,批評中共把百姓當生育工具。紛紛表示「愛誰生誰生,我是不生」。

在微信的朋友圈,譏諷的段子也層出不窮。有人批評說,「生產隊的驢也不能這麼用」,還有人說兩個獨生子女,上要照顧4個老人,下要養活3個孩子,只好累死拉倒。

荔灣傳染鏈再擴大 廣州叫停社會接種

廣東疫情持續延燒,中共官方5月31號公布,廣州荔灣區的傳染鏈,已經擴大到37人,僅區內的海南村就有13人感染。官方聲稱這一輪疫情,深圳流傳的是英國變異毒株、廣州為印度變異毒株,傳染力強、傳播速度快。當地民眾恐慌,爭先恐後搶打疫苗,人潮擠爆接種場所。

當天,廣州市政府還宣布,為了減少人員聚集的傳播風險,決定調整疫苗接種的節奏,按順序安排重點行業、重點群體優先接種,暫緩個人預約,暫停疫苗的社會接種。

有網友猜測,當局停止接種,一種可能是,疫苗供應不足。另一種可能是,疫苗無法產生抗體,甚至容易發生感染。

更多人認爲,人群聚集引發的感染已經相當嚴重,可能遠遠超過了當局公布的數字。

同一天,有網民爆料,深圳市龍崗橫崗的安良八村,加三層鐵絲網封村,可能有傳染性極強的毒王在村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