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訪民聯名舉報黑監獄如同集中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5月19號,47名武漢訪民聯名在微博上聯名舉報東西湖柏泉西路高灣41號、青山區北湖、江岸區黨校等六處黑監獄

聯名信中提到:一進黑監獄,就由黑社會分子、地痞 、 流氓充當打手,不分日夜,任意施暴。電刑、水刑、火刑、鞭刑、性虐都用上了,「這和法西斯的集中營有何區別?這和國民黨在重慶辦的渣滓洞有何區別?」

目前已知至少有四百人被綁架,使用酷刑 、灌毒藥 、放毒氣等殘暴手段,如同納粹集中營,逼迫訪民寫保證書放棄上訪,導致上百人致殘。

武漢訪民王傳莉是在2017年被關進一家新設立的大型黑監獄,吃了一星期的方便麵,還被迫吃藥,導致胃出問題,出來檢查是胃癌,做了切除手術。

武漢訪民王傳莉:「我們是蒙著頭進去的 ,一進去就脫個精光搜身,之後呢就拿電擊棍打我們,打青一塊,紫一塊,手機也被沒收了,什麼都沒收,一個人一個房,不能跟外界接觸,關了我72天,要你寫保證書,才能夠放出來。」

據了解,去北京上訪被截訪回來的訪民,都會被關進黑監獄,武漢訪民大都是因為房屋遭到強拆或是因為企業改制,權益受損的職工。

武漢訪民蔡苗:「綁架嘛 ,非法拘禁嘛,然後就是暴力毆打、灌藥啊,灌毒藥啊,還有一系列的虐待啊,關了303天啊。」

武漢訪民李玉琴在2012年被關進柏泉西路高灣41號的黑監獄,每天遭到毒打,造成她大小便失禁,還被迫吃毒藥,在2015年又被關過一次。十年來不斷奔走,要求立案,遭到警方以那是學習班為由拒絕受理。

武漢訪民李玉琴:「 關在裡面的時候,強迫我們吃毒藥,吃了那個藥,頭劇烈的疼,好難受,吐的時候要我把吐的東西全部從地上抓起來吃了,吃了那個毒藥記憶力很不好,但是殘害我的事,我永遠也忘不了。在那裡面的人都不想活了,其中萬少華、楊明珠,關在裡面酷刑受得多,還要放毒氣毒他們。」

聯名信中還提到,他們依法狀告「黑監獄」已經9年,走遍了武漢市公、檢、法機關,都被欺騙,被忽悠,直至被鎮壓。還有2020年武漢群眾來訪接待服務中心推出「接訪卡」,上面有編號、案件號、責任單位,但至今沒有解決一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