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視界】中共疫苗藏統戰 疫情嫁禍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日焦點:台灣縣市求購中國疫苗,慎防中共嫁禍疫情?中國疫苗便宜賣,暗藏統戰玄機?美中宗教戰開打,曝光「大國醫」是大殺手?綜合答客問。

台灣疫情持續緊張,但當地疫苗庫存不足,部分地方政府開始施壓中央、要求獨立向中共採購疫苗。究竟向中國採購疫苗是否安全?中共想賣台灣疫苗背後又藏什麼企圖?與此同時,最近中國深圳、上海、廈門等地相繼傳出疫情,中共黨媒與部分親共台媒紛紛報導,但言論口徑暗藏玄機,中共是否想把國內疫情嫁禍台灣?

另外,日前美方宣布制裁四川成都前「610辦公室」主任,5月26日中共宣布制裁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成員作為報復,這場你來我往的「宗教戰」背後透露了哪些敏感的政治信號?又如何曝光了被稱為「大國醫」的「中國肝膽外科之父」吳孟超其實是大殺手?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最近有不少朋友通過留言或者寫信向我們提問,我覺得有些問題很有代表性,所以我們今天來跟大家回答幾個問題:

話題一:台灣地方政府求購中國疫苗 是否安全?
話題二:美中宗教戰開打 中共「大國醫」竟是大殺手?
話題三:綜合答客問
話題四:活動公告

先來看第一個話題。

話題一:台灣地方政府求購中國疫苗 是否安全?

好,這個問題是許多台灣朋友高度關切的熱點話題。特別是台灣疫情依然持續緊張,對疫苗的需求也大幅增加,但台灣的疫苗庫存數量相當有限,加上對海外採購的第一批200萬劑疫苗最快要6月底才會到貨,因此開始有地方政府要求中央放手,讓地方政府直接向中共採購疫苗來使用。

像南投縣長就要求,他們要向上海復星公司採購30萬劑輝瑞BNT疫苗,來「自力救濟」;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評買疫苗的事情拖得太久,台北市可能會考慮「自謀生路」。言外之意,就是台北市政府要自己對外採購疫苗,至於採購疫苗的對象,八九不離十是對岸的中共。

好,現在國際社會上對疫苗搶得凶,台灣當地又缺貨,所以地方首長想要自己採購疫苗來給民眾施打,這一點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地方首長想採購的疫苗來源是一路掩蓋疫情的中國共產黨,這一點又讓人覺得焦慮不安。

首先,中國製造的疫苗品質,一直受到外界質疑。雖然中共的國藥疫苗獲得世衛批准,但是世衛一直幫中共掩蓋疫情,早已經是一丘之貉,公信力大減。而且祕魯前總統在接種中國國藥疫苗後,依然確診染疫;而非洲小國塞舌爾(塞席爾)也有大批人民接種國藥疫苗,但現在疫情還是飆升。

加上病毒每天都在快速地變異,而台灣這波疫情又跟比較晚近的英國變種病毒有關,因此,中國疫苗到底安不安全、能不能有效抗疫,確實有疑慮。

其次,雖然這次南投縣政府想跟中方採購的,是上海復星公司代理的輝瑞BNT疫苗,不是中國製造的。但是這款疫苗在香港卻還有將近200萬劑沒有施打,可能會在三個月後過期,因為在香港已經有68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也導致香港市民對中國製造或中國代理的疫苗感到不信任。

另外還有一個疑點,南投縣長說要用2,500萬台幣向上海復星買30萬劑疫苗,相當於一劑的價格是台幣83元。但是,上海復星向德國BNT公司採購的疫苗價格,是2.5億歐元買1億劑,1劑的代價是2.5歐元,剛好也相當於台幣83元。

換句話說,南投縣買疫苗的價格,幾乎跟上海復星的進貨成本一模一樣,不但上海復星幾乎沒有獲利,反而還要負擔疫苗運輸、保存等等的成本,這樣聽起來不太合理,對不對?這等於上海復星要「賠錢」賣疫苗給台灣。這種情況,估計背後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上海復星的疫苗存貨快要過期了,就跟香港的疫苗庫存一樣,所以想趕緊低價出售,賣給台灣,降低損失。但是,這種快過期的疫苗,台灣買進之後,能不能在限期內施打完畢?快過期的疫苗品質怎麼樣、還好用嗎?這都是台灣方面要考量的顧慮。

第二種可能,賣疫苗給台灣是中共交付的政治任務,即便賠本也要完成。我們多次講過,中共想要「趁疫亂台」、「以疫謀統」,所以中共此前加速研發疫苗,就是想通過疫苗作為武器,用來控制世界各國、「以疫謀霸」,也用來推進對台灣的統戰與分化。

相信台灣的朋友都還有印象,過去幾年,兩岸旅遊還很發達的時候,中共特別安排大量中國遊客前往比較親共的縣市去旅遊,讓這些縣市「發大財」,而不親共的縣市就被冷落。

中共這種差別待遇的目的,無非就是要用利益來分化台灣社會、挑起台灣內部的政商矛盾與衝突。現在只不過是把「金錢利益」換成了「疫苗」,中共把疫苗「武器化」,投入對台灣的「超現統戰」裡。

中共想用低價輸出疫苗給親共的縣市政府,一方面製造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的矛盾分裂,另方面也製造親共縣市與不親共縣市的矛盾對立,同時也用疫苗引誘更多台灣民眾向中共傾斜靠攏。這樣,中共就更有能力去影響2022年的台灣地方縣市選舉。

所以在我看來,政治人物想要趕緊取得疫苗、對抗疫情的焦急心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只要採購疫苗的對象是中共、或者接受中共捐贈的疫苗,那麼就難免會像是「僱流氓來看家」,很可能會讓台灣的國防安全出現破口,而且中國疫苗的有效性與穩定度也是缺乏保障。

另外,我也想請台灣的朋友留意一件事。最近不只台灣疫情上升,中國各地也紛紛傳出疫情升高的消息,除了安徽、遼寧之外,上海、廈門、深圳也都有更多疫情傳出。特別是深圳,最近頻頻出現無症狀感染者,但是中共卻宣稱這些案例都是境外輸入。

而且中共黨媒聲稱,這些境外輸入的無症狀患者都跟一艘國際貨輪「東方溫哥華號」有關係;同時又宣稱「東方溫哥華號」曾經在台灣高雄停留過,再開往深圳。

這些媒體的報導,其實已經在引導人們下意識地認為,深圳現在的疫情是來自台灣,是被台灣連累的,但是這方面是否有足夠證據確認了呢?恐怕還沒。

媒體的文章裡,只是把「深圳出現疫情」以及「貨輪曾經去過台灣」兩件事實寫出來,但新聞標題卻已經宣稱「台灣疫情蔓延深圳」,可是又沒有提供明確證據來佐證這個因果關係,這一點其實是有技巧的「認知作戰」。

現在網絡上已經有類似的言論在公開帶風向,引導人們認為是台灣把疫情傳到中國去。所以,我們想請大家留意,如果中共真的繼續這樣做,很可能有幾個目的:

<< 目的一:轉嫁中共疫情責任 >>

第一,轉嫁中共疫情責任。我們曾經多次分析過,中國疫情從來沒消失,只是被官方掩蓋。而在「五一假期」後,各地的疫情在上升,中共也擔心會壓不住。所以,如果先通過輿論鋪墊,把疫情引導是「台灣輸入中國」,中共再接著公布新疫情,這樣就可以把部分責任推給台灣承擔。

<< 目的二:煽動中國人民敵視台灣 >>

第二,煽動中國人民敵視台灣。中共如果成功把疫情責任推卸給台灣,就能煽動中國人民對台灣的敵意與仇恨,到時候中共就可以取得更大的政治籌碼與民意基礎,對台灣施壓或攻擊。

<<目的三:樹立外敵 維穩黨中央 >>

第三,對外樹立敵人,維穩黨中央。中共目前為了明年的「二十大」權位布局,開始展開激烈交鋒,北京領導人在這個時候樹立一個鮮明的境外敵人,不但可以號召全國人民跟著他對抗外敵,還可以要求黨內各派系團結,不要跟民意作對,把槍口一致對外,從而達到鞏固黨中央權力的目標。

話題二:美中宗教戰開打 中共「大國醫」竟是大殺手?

5月26日,中共宣布制裁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摩爾(Johnnie Moore),禁止摩爾與家屬進入中國與港澳地區。有朋友就問我這個問題:為什麼中共要突然發布這項制裁?原因發生在兩個星期前。

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公開發表講話,宣布制裁四川成都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余輝和他的直系親屬將永遠禁止入境美國。所謂的「610辦公室」,是中共在1999年為了鎮壓法輪功設立的內部機構。

換句話說,美方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人權的暴行,推出制裁行動;而中共稍後也展開報復。美中雙方再次針鋒相對,不過戰場轉移到宗教信仰的人權領域,雖然雙方祭出的制裁規模與對象都不大,但是背後釋放的政治信號相當敏感,因為美方已經公開觸及中共活摘器官或者強摘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就在布林肯制裁中共「610」前主任的同一天,美國國務院發布《2020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裡面還收錄了兩份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明確指出中共活摘器官已經存在幾十年,而法輪功學員和新疆維吾爾人是最可能的器官來源。

所以,中共對美方展開報復,等於是想要否認活摘器官,但尷尬的是,一名涉及活摘器官的重要人物,卻在這幾天成為中國的新聞熱點。

被稱為「中國肝膽外科之父」的中國科學院院士吳孟超,在5月22日病故。黨媒吹捧吳孟超生前從醫78年,完成超過1萬6,000台手術,甚至還被稱為「大國醫」。不過,中共對外沒有說的祕密是,吳孟超也參與了活摘器官。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公告,吳孟超是活摘器官的責任人之一,他曾在2004年3月到2006年7月間,至少參與了74例活體肝臟的摘除與移植手術。而到了2010年,吳孟超本人主刀的肝移植就超過4,000例,這個數據非常驚人。

大家想想,四千多例肝移植,代表著有四千多個肝臟從某個人身上摘下來,再移植到病患身上。但是每個人都只有一個肝臟,沒有肝臟人就活不了,那麼吳孟超是從哪裡弄來這麼多的肝臟呢?是不是只有「活摘器官」才能解釋這一點?

大家知道,迫害法輪功與活摘器官,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發動的,而吳孟超被認為是江澤民的心腹。每次江澤民參加醫學界會議,就會問一句「上海的吳孟超到了嗎?」江澤民還曾經簽署命令,授與吳孟超「模範醫學專家」的頭銜。

還有知情人透露,吳孟超曾經在2011年,在上海幫江澤民做了器官移植,所以兩人關係非常不一般。而在吳孟超94歲生日時,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還特地前往獻唱賀壽,這個待遇非比尋常,也反映出吳孟超確實深獲江澤民的重用與信任。

因此,吳孟超非常有可能參與了大規模的活摘器官暴行,因此吳孟超雖然被中共稱為「大國醫」,但實際上恐怕更像是「大魔醫」與「大殺手」。

不過,說起中共活摘器官,很多人可能都聽說過,但有的人到現在還不相信,會認為怎麼可能會這麼沒有人性、活摘別人器官呢?我自己最初也是不相信,後來親身經歷一件事,才發現活摘器官是真的。這個故事我過去跟大家說過,但因為我們還是有新的朋友不斷加入,所以請容我再說一遍。

在2006年初,那時候中共活摘器官還沒有被公開,當時有一位調查活摘的調查員來找我,說他正在通過打電話進行化身採訪,對中國沿海的醫院、特別是軍醫院進行調查,要了解是不是真的有活摘器官、賣給病患的事情。因為我是記者,他希望我幫忙作個見證,我就答應了。

在整個調查過程中,我親耳聽見好幾個醫生坦白說,他們的醫院不但可以很快的找到器官供體,而且還是法輪功學員的新鮮器官,肝臟、腎臟都有。

記得有一次,調查員問醫院說:「你們那裡,有沒有那種煉功人的器官?特別是法輪功的?聽說他們身體很好,器官比較健康。」

醫生立刻回答說,「有。你過來就有,趕緊過來吧。」

調查員很機警地追問他,「器官是怎麼來的?沒有問題吧?」

醫生就低調地說,「這個,我不方便回答。你放心,我們有自己的渠道。」

類似這樣的對話,我親耳聽到很多次,實在讓我太震驚、太意外,真的沒想到中共會把人體器官當成汽車零件一樣,隨便地摘取、買賣、交易。這些都是我見證的真人真事。

後來,中共退休軍官辛子陵透露說,前總理溫家寶曾經針對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事情,跟江派發生爭執,溫家寶說:「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

後來,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也逐漸在國際社會傳開了,包括英國廣播公司BBC、美國NBC等國際媒體,也都相繼報導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

所以,時至今日,中共活摘器官已經越來越廣為人知,但現在中共不但高調吹捧涉入活摘的吳孟超,還為了美國制裁前「610」辦公室主任,跟美方打起了制裁戰。中共這些舉措,顯然是想要否認活摘器官的暴行,但是恐怕已經紙包不住火了。

話題三:綜合答客問

還有很多朋友問各式各樣的問題,我們先回答一部份。

Bshs Nsn問:疫苗裡面有微型芯片嗎?

這個問題很有趣,但我們沒有相關證據,所以沒辦法回答。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疫苗大規模接種之後,已經讓全球多出了9位「十億富豪」,他們的財富暴增。

其中排名第一的是疫苗公司「莫德納(Moderna)」的CEO班塞爾(Stephane Bancel),身價上升到43億美元。

吳冠霆問:中國人偷渡事件出現後,台灣就出現疫情大爆發,有關連嗎?

中國「單艇偷渡客」到底是不是中共對台灣輸出疫情的手段,這一點我們曾經分析質疑過,但可惜我們目前還沒有證據,台灣的軍警單位目前也還沒提出相關的調查說明,所以無法做出明確的結論。

問:訂閱頻道後,小鈴鐺不管用怎麼辦?

這問題很多朋友都反映過,在訂閱我們頻道後,要打開小鈴鐺,可是小鈴鐺不給打開。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可以試著先「取消訂閱」,然後再重新訂閱,接著再看看小鈴鐺是不是恢復正常了?

我們已經結合多位網友的反饋,寫了一個比較完整的狀況說明與幾項應對方式,請大家可到我們頻道的「簡介」裡頭,查看「若小鈴鐺無法使用時」,該怎麼處理。

問:詩集的簽名版,目前還是僅限於會員嗎?

是的,目前我們簽名版的詩集,還是先針對YouLucky的會員朋友們,而且提供客製化、定製化的個人服務,限量50個名額。

好,因為節目時間有限,我們沒辦法在這裡回答所有問題,而且有些問題也不太方便在節目裡公開回答,比方說外星人相關的問題,但是我們會儘量私下回答給提問的朋友們。

話題四:活動公告

最近歐美地區的疫情雖然出現緩和,但是亞洲地區的疫情卻還在增溫。所以,我們想邀請各位朋友,針對於當前的疫情表達您得看法。比方說,這場疫情帶給您什麼特殊感受?您想對日本、台灣或其它疫情比較緊張的地區的朋友們說些什麼?或者您想針對疫情或疫苗,對中共說些什麼?

歡迎您來信告訴我們,可以通過寫詩詞或者白話文的方式來書寫,再請您寄到這個信箱:[email protected]。如果是白話文的話,請儘量控制在50個字以內,精鍊有力。據說我們會有個評審團,選出前三名的出色作品來致贈小禮物。至於其它優秀的作品,我也會找機會在節目裡分享給大家。

請放心,我們的評選過程特別參考了中共的選舉機制,所以是絕對不透明,絕對不公開的,不必擔心您的隱私會被外洩,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也請您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春意

綠光穿林落葉間
和風捲雲遨霞天
靈秀仙姿廣庭舞
神出九霄躡紫煙

唐浩

加入會員更多互動:https://ept.ms/3oiIUy7
支持唐浩:https://donorbox.org/crossroad-tang
歡迎訂閱 關注YouTube: http://bit.ly/TangHao2021

《唐浩視界》製作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