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河濱縣撥款$75萬 安置無證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週二(25日),南加河濱縣無證移民的醫療和住房等,批准75萬美元的撥款。當局估計,未來半年還將有近7千人,會被釋放進入河濱縣。來看報導。

週二(5月25日),南加河濱縣縣政委員會批准75萬美元的款項,為該縣的無證移民提供臨時庇護所等救濟計劃

在5票贊成比0票反對的表決通過後,縣政委員會授權撥款給「河濱縣庇護尋求者響應計劃」,用於安置無證移民,包括旅館的隔離、檢疫和用餐服務等。

其中,經過病毒檢測且確定沒有傳播風險的無證移民,將直接進入縣府的集體避難所計劃中。

而受病毒感染者將被轉移至旅館,進行為期12天的隔離,而醫療保健和食物等服務的費用將以稅金支付。

報導顯示,河濱縣很可能通過《美國救援計劃》中的資金等聯邦報銷,收回大部分或全部的移民救濟服務費用。

事實上,自3月初以來,已有2,300多人在美墨邊境被捕後,被釋放到河濱縣。預計未來半年,將有6,900名無證移民進入該縣。

根據報導,拜登於今年1月簽署行政令,廢除前總統的移民管制後,橫跨邊境人數大增。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表示,單單在4月就有將近18萬人,因試圖進入美國南部邊境被捕。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