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魔醫」吳孟超病亡 涉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5月22號,被中共官方稱為「中國肝膽外科之父」的醫生吳孟超病死。吳孟超生前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關係密切,因為積極參與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暴行,而被國際追查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5月22號, 中共官媒報導,99歲的吳孟超因病在上海死亡。報導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中國「肝臟外科的開拓者和主要創始人」。

資料顯示,吳孟超是福建閩清縣人、歸國華僑、肝膽外科專家。他曾任第二軍醫大學(現海軍軍醫大學)副校長,創立二軍大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並擔任首任院長、所長。

2019年1月14號,時年97歲的吳孟超宣布退休,被大陸媒體高調吹捧為「大國醫」。

不過,大量信息和外部調查揭示,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之後,吳孟超積極追隨,並深度參與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因此遭到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追查。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他是首先帶頭在做,特別是在肝膽方面,他做的非常的多。就他自己,15年那時候都已經有相關報導,說他已經做了幾千例(肝膽移植手術)。」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吳孟超不但自己積極參與這一群體滅絕罪惡,還到很多軍隊、地方醫院去推廣。

汪志遠:「他是罪惡纍纍,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血。在不遠的將來,人類歷史在大審判的時候,吳孟超一定是作為一個最重要的罪犯要被列出來的。他今天雖然死了,但是他的罪惡不會抹去,一定會清算的。」

據悉,江澤民曾4次會見吳孟超,並親自簽署命令,由中央軍委特別舉行大會授予其「模範醫學專家」稱號,頒發所謂的「一級英模」獎章。

2018年,已經96歲的吳孟超自己透露,他依然堅持每週至少做三臺手術。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他涉及活摘器官這麼恐怖的事情,還幹得樂此不疲,這種殺人的勾當,正常人做一次恐怕都要精神崩潰的,他怎麼會接受得了?!他90多歲還在做肝移植手術,而且一個星期可以做3臺,我們知道做手術是非常消耗體力的,經常看到主刀醫師累趴下的報導。這說明他有異於普通人的體力。」

時事評論員川人曾在《大紀元》撰文指出,吳孟超絕對聽黨指揮、活摘中共不喜歡的人的器官,沒有絲毫醫學倫理和道德約束,根本不配稱為醫生,而是殺人魔鬼,「大魔醫」。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吳孟超無論是體力和精神上的耐受力都詭異的不同於常人,如果他做的是好事,那可以被稱為是賢醫,但他幹的卻是萬劫不復的大惡事,當然『大魔醫』這頂帽子就挺適合他的。」

2000年以來,中國器官移植業經歷了爆炸式增長。中共聲稱絕大多數器官來自死刑犯,後來又改口說來自捐贈。但中國每年的死刑數量只有幾千人,並呈下降趨勢。此外,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是死了要「留全屍」,器官捐獻非常稀少。

追查國際通過查證網際網路存檔、醫學期刊等大量相關數據,併進行電話調查、獲取內部知情人證詞等,揭示:器官源自被中共按需殺戮的良心犯,主體是法輪功學員,還有維吾爾族人、藏人、家庭教會成員等。這一驚天暴行目前還在繼續。

汪志遠:「這些參與者,無論最高當局還是基層的醫生,都將要承擔法律的或者道義的責任,都將面臨著審判。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盡早給追查國際舉報,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這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面臨的就是死路一條。」

2016年,中國大陸娛樂達人「長春國貿」曾晒出照片披露,吳孟超94歲生日時,江澤民情婦、軍中歌手宋祖英曾到場祝壽、獻歌。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