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席主席Judy Sgro 國會演講: 再次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非常感謝!主席先生,作為國會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之友的聯席主席,我很高興與世界各地以及100多個國家/地區的人們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向世界介紹的第二十九週年之際,我向法輪功社區及其所有支持者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我們共同擁有的真相,同情心和寬容的普遍價值觀是法輪大法的核心,也是建設像加拿大這樣的傑出國家的絕妙理想。 我感謝您繼續在加拿大實現這些價值觀,並與我們所有人一起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和一個更美好的國家。 這次慶祝活動是認識到這種道德教育的益處的機會,這種道德教育為建立更健康,和平,寬容和同情的社會做出了傑出貢獻。 我讚揚您在堅持信仰,自由和正義方面所表現出的勇氣,毅力和和平。這是對價值原則的真實反映,這些價值原則令人欽佩,並大聲地說出你們的(真善忍)原則。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