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疫情持續擴大 廣州出現確診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中國安徽遼寧兩省近日相繼爆發中共病毒疫情,至今還未找到感染源頭,廣東廣州市荔灣區又爆出確診病例,引發民眾擔憂。

綜合媒體報導,廣州市官方21日晚6時通報稱,荔灣區20日檢出的疑似陽性人員被確診為本土病例,密切接觸者16人均隔離採樣。患者是一名75歲女性,自行到醫院就醫時確診。

報導稱,這名病患發病前14天內一直在廣州生活。並經常外出飲茶。她發病前去過的地方,有多處是餐廳、茶樓。

網傳視頻顯示,疑似荔灣區中心醫院附近及荔灣區龍津街道錦龍社區附近已被封鎖。

近日,中國安徽遼寧陸續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儘管官方把疫情源頭指向遼寧營口市,不過截至21日晚,仍未通報這波本土疫情的感染源頭。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教授魏晟此前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經過排查發現,最早的病例感染時間很可能在4月中旬。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