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世衛:染疫死亡6到8百萬 印度現黑真菌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6549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342萬人死亡。印度的死亡人數居高不下,罕見的黑真菌症,專門攻擊患者。世衛稱,全球實際死亡人數應該是6百到8百萬人。

印度週四新增25萬9,269例確診,4,209人死亡。感染率下降,但死亡人數高居不下。

總理莫迪週五警告,罕見的黑真菌症出現,患者正在激增。

這種潛在的嚴重併發症,可能導致視力模糊、複視、胸痛和呼吸困難,主要攻擊中共病毒患者。截至週三,印度至少發現7,250起病例。

世界衛生組織週五表示,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的官方死亡人數很可能被嚴重低估。

世衛認為,保守估計有6百到8百萬人死亡,比目前通報的342萬人高出兩到三倍。

而這個數字還不包括被中共瞞報的真實死亡人數。

阿根廷本週創下新增確診及死亡新高。週四新增3萬5,884例,累計感染345萬人,死亡7萬2,699人。醫院重症監護病房瀕臨飽和。

費爾南德斯總統週四宣布,週六開始實施嚴格措施,關閉學校和非必要的商業活動,禁止社交、宗教和體育活動,持續到31日。

英國週四新增2,699例確診,7人死亡。

全國進一步開放。倫敦及其著名的西區娛樂中心關閉數月後,重現活力。

桑德海姆劇院週四上演音樂劇《悲慘世界》,迎來久違的觀眾。

英國劇作家Cameron Mackintosh:「這是倫敦餐館等重新開放的第一週。你可以看到,在街上感受到,倫敦重新煥發活力。現在,這裡忙得熱火朝天。」

觀眾Jill Jones:「這已經超出水準,顯然去年非常艱難,因為他們無法表演,現在他們回來了。」

倫敦約有三分之一的劇院重新開放,可以容納50%觀眾。到下月21號解封最後階段,大型音樂製作將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