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在美國塞班島 受褒奬殊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全球各國政要,紛紛為法輪功頒發褒獎賀信,在5月份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法輪大法在美國Saipan 受褒奬殊榮,David M. Apatang 市長先生慶祝第22屆法輪大法日並祝願法輪大法很好的發揚其使命。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為生命選擇光明的未來而快樂,衷心祝願這一方眾生都能得救。

褒奬內容:

COMMONWEALTH OF THE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OFFICE OF THE MAYOR

Municipality of Saipan

Plaque of Recognition

Of The

Twenty-Second Year

Commemoration

This Plaque of Recognition of the

Twenty-Second Year Commemoration

is given to Falun Dafa as it celebrates the World Falun dafa Day on May 13,2021.

In joining the rest of the world and most especially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we wish Falun Dafa well in promoting its mission.

Falun Dafa

Given this 12th day of May,2021,

in the Municipality of Saipan,

Commonwealth of the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簡短愉快的頒獎(摘要):

時間:2021年5月20日

地點:Saipan 市長辦公室

人物:David M. Apatang 市長先生、市長辦公室 Youki C. Kishimoto 小姐、Saipan 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李衛民先生及其他法輪大法修煉者

頒獎併合影留念

2021年5月20日下午,Saipan市政府舉辦了褒獎法輪大法的儀式。法輪大法修煉者發言說「尊敬的市長,您對法輪大法以及真善忍的褒獎及認可,彰顯了我們城市的居民珍惜「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這座城市將會變得更美好與和諧,非常謝謝您!今天,中國共產黨仍然在侵犯人權和信仰自由,迫害法輪大法和法輪大法修煉者,編造謊言、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甚至活摘法輪大法弟子人體器官,這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Saipan市政府尊重人權、信仰,展示了勇氣和正義的力量。尊敬的市長,您的此舉非常珍貴,再次感謝您!」。

David M. Apatang 市長先生將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前送給他的小蓮花拿給我們看,非常喜愛的樣子。我們將小蓮花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翻譯給他,又送了些小蓮花給工作人員作為禮物。同時我們表示將會贈送給市長被翻譯成世界上四十多種語言文字的珍貴的書《轉法輪》給他。法輪大法佛學會贈送了英文書籍《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尊敬的市長先生欣然接受並表示一定會看。(備註:美國獨立圖書出版商協會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其頒獎典禮中宣布:由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英文書籍《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獲得本傑明·富蘭克林獎。)

結語:

法輪大法在美國Saipan 受褒奬殊榮,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為生命選擇光明的未來而快樂,塞班大法弟子感恩師恩浩蕩,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只管救人救眾生,助師正法。衷心祝願這一方眾生都能得救。

塞班島法輪功學員/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