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請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休斯頓布什國際機場增添一家新的航空公司。名為 Sun Country 航空公司從本週四開始,提供休斯頓與明尼阿波利斯之間的航班。布什機場還宣布,今年,Sun Country 航空公司還將提供另外兩個季節性的航線,一個是在5月27日開始的,休斯頓與墨西哥坎庫直飛航線,另一個是從9月2日開始的,休斯頓與拉斯維加斯之間的直飛航線。

哈里斯郡警署推出民眾報案新渠道。警署說,只要有網絡相機或者帶有相機的手機,就可以通過視訊的方式,直接向警署報案。案件包括輕度犯罪,財產丟失,竊賊盜竊。視訊報案方式從週一到週五,早上8點到下午4點。週末不開放。哈里斯郡警署說,網絡視訊報案方式的思路來自於去年疫情下,很多事情從面對面轉到網絡上舉行。他們希望網絡視訊報案方式簡化報案手續,同時提升警員的效率。只要到哈里斯郡警署網站 HarrisCountySO.org,選擇 報案 一欄下面的 網上報案,然後走到下面,選擇 視訊警員,就可以啟動報案流程。

美國疾控中心近日宣布,完成疫苗接種人的可以在室內不用戴口罩。休斯頓獨立學區表示,會就CDC的新建議,評估學區情況後,在做決定。但是當前不會改變學區現行的政策,所有人還是必須繼續在校園和設施內戴口罩。

汽車的廢氣排放處理部件, 催化轉化器,因含有昂貴金屬成分,從前一段時間開始,一直是盜賊們偷竊的物品,遭盜竊的數量在全國範圍內呈現上升趨勢,今年失竊數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休斯頓警察局汽車盜竊組提醒人們小心,並公布了六款經常遭竊的車輛款式。警方還提出以下減少被盜的建議:把車停在照明好的地方,有車庫的,把車停入車庫,將車的VIN編號刻到部件上,用鮮豔的高溫塗漆 塗在部件上,在汽車底部安裝檔板,升級汽車報警系統,當汽車一側被抬起,能夠發出報警,使用一些汽車額外配件,保護催化轉化器防盜。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