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區前工程師透露 UFO利用負宇宙能量驅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人類開始對外星星球進行研究,近年來,人們發現在火星上的結構與地球極爲相似,所以便猜測火星上可能存在著外星文明。而對於外星人這一說法,美國確是堅定不移的,爲此在內華達州還專門成立了一個神祕的51區,據說是有一個空軍基地在這裡,這個區被認爲是美國用來祕密研究新的空軍飛行器和測試的地方。51區總是充滿著神祕與未知,因爲這裡有著很多關於外星人、不明飛行物、祕密武器等詞彙都圍繞著這個51區,人們的猜測從未停止。

前不久,一位自稱曾是美國51區UFO研究人員的神祕人士,向外界透露了美國俘獲的UFO的動力細節。他稱上世紀60年代,他正服務於美國51區UFO的研究機構,是一位動力裝置研究的工程師。當時軍方俘獲了一架墜毀的UFO,被送到51區之後,他受命去研究UFO的動力設置。他和他的夥伴們發現靠近UFO底部以及環繞一週的外壁都有一些類似飛機涵道構造的暗室,裡面均有高能物質灼燒的痕跡。這些暗室卻沒有任何類似人類發動機噴油嘴以及火花塞之類的設施。那麼它們是如何做工的呢?這令在場的工程師們大惑不解。

一位在場的特異功能者卻似乎突然悟透了其做工原理,他喊道:「負宇宙能!它們在利用負宇宙能做工!」聽到這位特異功能者的叫喊,當場的工程師們都驚呆了。因爲在他們看來,能夠利用負宇宙能量UFO的駕駛者除非像神仙一樣具備利用負宇宙能量的法術!那麼,究竟什麼是負宇宙能量呢?

負宇宙能量指的就是和我們所處的正宇宙能量恰好相反的負宇宙中的能量體。中國很早出現的太極圖最先告訴人類,宇宙是分陰陽兩處的,有正宇宙就有對應的一個負宇宙,而負宇宙具有的物質和能量恰好都與正宇宙的相反,正宇宙和負宇宙又通過陰陽魚的魚目相互轉圜聯通。然而,正負宇宙又不是簡單的疊加,而是所處維度不同。古代的神話傳說中,神仙要想去到更高維度的負宇宙,就很可能具備一種法術,即利用負宇宙的能量與正宇宙的能量受控湮滅的法術,從而驅使自己瞬間進入負宇宙維度空間。

UFO很可能具備著同樣的負宇宙能量操控技術,而這種技術就是用意念加以操控的一種技術,這在傳說中的神仙那裡叫做法術。我們還記得上世紀有一位離奇的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據傳特斯拉是一位來自地外星球的外星人,據說他當時很快就能發明出利用負宇宙能量的動力裝置。然而就在這個節骨眼上受到了空前的打壓,這導致他乾脆燒燬了他的相關手稿,而這一技術從此如石沉大海,再也沒有被人類所掌握。如果這個傳說是真的,那麼也就意味著外星人一定也掌握了負宇宙能的使用技術,而UFO也正是利用負宇宙能驅動的外星飛行器。

Get Embed Code

在以往UFO目擊事件的記錄中,有不少是UFO干擾人類電子設施的。比如UFO飛臨某地會造成當地停電、通訊中斷、儀器失靈、導彈無法發射等情況,這說明UFO在利用負宇宙能時會產生一些類似於太陽風暴一類的物質,而這類物質就會造成人類電子設施的失靈。當然這些太陽風的類似物在外星智慧生物那裡絕對是受控的!目前人類之所以還沒有掌握利用宇宙能量的技術,是因宇宙文明的等級正是取決於該文明獲取能量的渠道和能力。從這個層面上講,人類文明才剛剛上路,未來「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