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尊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五月十三日這個既平凡又偉大的日子,在人類歷史上會留下光輝的一頁!因為五月十三日給人類會帶來無限的光明與美好的未來,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人類就是用盡最美好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感恩!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此時此刻我們非常想念異國他鄉的師尊!我們盼望與師尊團聚的那一天早日到來,這是我們的心願。當然,正法還沒有結束,那是師尊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也是為了成就我們每一個大法修煉者。所以,我們還要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助師正法,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每一分每一秒,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
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搗練子﹒慶513
芳草綠,
百花春,
淡淡微風淡淡雲。
最是一年五月好,
普天同慶謝師恩。
2021年5月


山西大同市五州帝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市五州帝景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山西大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大同市靈丘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朔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尊師生日快樂!



師父好:謝謝師父!弟子們想念師父!
我們要靜心學法,無條件的向內找自己,對照法實修自己,消除間隔,整體提高,彌補損失,兌現誓約,緊跟師父回家。
朔州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5月7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在師尊七十華誕來臨之際叩謝師恩!弟子感謝師尊給予的一切!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弟子應該做的!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娘子關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西大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們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山西省忻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暨恭祝師尊華誕!
非常非常的想見到您偉大的師尊,偉大的師尊。
叩拜師尊!


山西省西安市北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娘子關鎮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西省西安市西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敬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山西朔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盼師父早日回歸大陸。弟子叩拜師恩。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不管以後的路還有多長,弟子願緊跟師父正法進程,盡力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山西省臨汾市侯馬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


山西長治郊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長治郊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尊。這裏的大法弟子雖然受迫害嚴重,但他們信師信法的心堅如磐石。這裏的邪惡雖然猖狂,也不過是幾個人渣敗類在表演醜劇,最終等待它們的是在可恥中迎來自己的末日。
二十餘年正法路
信念不衰大法徒
難中錘煉血與火
風裏雨裏不回頭
此生跟定創世主
此身何懼入紅爐
紅爐烈燄出真金
不負萬古一春秋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眾生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用盡人類的讚美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之心!
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山西長治郊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尊!這裏的大法弟子雖然受迫害嚴重,但他們信師信法的心堅如磐石。這裏的邪惡雖然猖狂,也不過是幾個人渣敗類在表演醜劇,最終等待它們的是在可恥中迎來自己的末日。
二十餘年正法路
信念不衰大法徒
難中錘煉血與火
風裏雨裏不回頭
此生跟定創世主
此身何懼入紅爐
紅爐烈燄出真金
不負萬古一春秋


山西省陽泉市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暨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紀念日,我們師尊七十歲華誕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萬物歡慶的神聖節日來臨之際,弟子要獻上最誠摯的感恩!
師尊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拉著我們的手在跌倒中扶起走向成熟。弟子們想念師尊!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您為了弟子、為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會繼續用法賦予的智慧和正念,處於亂世中不迷惑,堅定正念不放鬆,喚醒世人把家歸!
山西省陽泉市學法組的大法弟子們叩拜合十!
2021年5月6日

原文鏈接: 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