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過招衝刺決勝 環意自行車賽群雄出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年度環意大利自行車賽正在進行。在第二賽段中,比利時選手脫穎而出,以驚人的衝刺、獲得了冠軍。

環意大利自行車比賽是在環法自行車賽外,最被自行車手們重視的年度大賽。

今年的比賽從5月8日開始,到5月30日結束,共分爲21個賽段,全程總長爲3479.9公里。

在5月9日的比賽中,選手們在壯闊的美景中從都靈 一路奔向諾瓦拉。

在這179公里的路途中,比利時選手蒂姆·梅里爾表現搶眼。在最後的階段中,他以驚人衝刺,一口氣將身邊的自行車高手,意大利選手賈科莫·尼佐洛和埃利亞·維維安尼甩在身後,奪得第二賽段冠軍。

這使他的車隊(Alpecin Fenix)首次亮相就獲得勝利,車隊成員都興奮不已。

與環法的黃衫不同,在環意比賽中,總成績最高的人穿的是粉紅色的玫瑰衫。意大利選手菲利波·加納雖然沒有贏得這次比賽,但他仍然排名最高,得以保留了玫瑰衫。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