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外星人綁架52次 英國女子秀瘀傷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長期以來中,有關地球人遭遇外星人綁架的故事屢見不鮮。最近一名英國女子受訪時說,她曾被外星人綁架52次,並秀出她遭綁架時留下瘀傷的照片,還畫出外星人的長相。

英國《每日星報》近日報導說,居住在英國布拉福(Bradford)的女子史密斯(Paula Smith)在受訪中介紹她與外星人接觸的過程。

史密斯說,自己第一次見到外星人和飛船是1982年,當時在一處寂靜的樹林裡,四周安靜到似乎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當眼睛適應黑暗後,她看到一個形狀像迴旋鏢的東西,上面還長著手臂。

她表示,據她的家人說,她在遇到飛船後失蹤了4個小時,但她卻不記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後,還有不少外星人來找過她,甚至讓她坐上他們的飛船。她在回家時臉上出現了三角形的瘀傷,手臂上還有許多指紋。點擊這兒)

史密斯說,自己共經歷了52次超自然現象。世界上一定有不少像自己一樣或類似經歷的人。

(推特截圖)

英國男子被外星人綁架到太空船

《每日星報》去年也曾提到,英國57歲男子凱利特(Russ Kellett)自稱,曾被外星人綁架到太空船上,他在太空船上遇到該國著名歌手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對方似乎與他有相同的境遇。

他說,自己是在布拉福(Bradford)的郊區被外星人抓走,而這次奇特的遭遇發生在1999年。當時他騎乘摩托車經過一個隧道。突然,他發現他坐在椅子上,喉嚨被壓制住,而且脖子後方被注射某種東西。

他說,他感到很慌張。他隨後被帶到不同的房間,領取制服和武器。他被要求與其他人站成一列。他心想:「我到底在哪裡?」他四處觀望,見到他後方有一名年輕男子在等候,而他竟然認識對方。

他說:「我不知道你來自何處吧?」該男子回答說:「不知道。」接著,他被告知回去排隊。他說:「在這之後,我再也沒有見到他,但我確定那就是威廉斯。我們只有簡短交談,但那肯定就是他。」

他補充說:「這些扣押我們的生物高10英尺(3公尺),他們光著頭,穿著制服。他們不是人類。」凱利特後來回到他的摩托車上。他心想:「我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之後,威廉斯突然開始談論UFO和外星人,並公開表示,一個外星人造訪過他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錄音工作室。

凱利特說:「我把這起事件告訴一些人,他們不相信,但我沒有理由說謊。」他已將這次的經歷寫成一本書。

英國藝術家被外星人綁架

英國藝術家勞埃德‧簡寧(Lloyd Canning)2014年曾表示,自己在過去近10年內,被外星人綁架了6次,之後他還繪出一些以外星為主題的畫。

英國《鏡報》報導,簡寧首次被外星人綁架是在2005年,他駕車回家途中,發現一艘巨型飛船,在他的車上方盤旋。他說,至今一共被綁架了6次,進入6個飛船。

他表示,當他看到一個巨大的圓形閃亮的飛船時,感到很驚訝,他開始感到不適。他說,自從被綁架後,幾乎每週都收到一個外星人主題的圖像。因此,他在家中畫了很多幅看起來難以明白的外星畫。他認為,外星人知道可以透過他傳遞信息。

外星人綁架美國夫婦

1961年9月19日,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對夫婦報告遭遇外星人綁架。他們是巴尼·希爾(Barney Hill)和貝蒂·希爾(Betty Hill)。

貝蒂後來在催眠的狀態下畫出了那些外星人居住的星系。她畫出十二個大星星,並用線連接;以及三顆小星星,成三角形排列。

貝蒂解釋,其中的實線表示外星人在星體之間的「常規交易路線」、虛線表示不常去旅行的星體。而且貝蒂說,她畫的這些是那個外星人「頭領」向她說明的內容。

該案例雖然轟動一時,但天文學家當時並未發現宇宙中有這麼一個星體,於是認為貝蒂手繪的外星人生活的星系根本不存在。

一位統計學家驚訝的發現,貝蒂在催眠中畫出的星系圖,與天文觀測到的這個網罟星座星體,不差絲毫。這種巧合概率是不存在的,只能說明貝蒂確實被外星人綁架。

俄羅斯媒體曾報導,英國愛丁堡的科學家們對外星人存在概率、太空飛船建造和星際間旅行時間進行計算後,得出結論顯示,其實外星人的探測器早就伸向了我們,密切觀察著人類,外星文明可能比我們人類發達幾千倍甚至幾百萬倍以上。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談及外星人的一段視頻錄像透露,外星人和UFO是真實存在的,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並希望地球人拯救自己。他還爆料說,美國一直「與外星人合作」來「發展科技」。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