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廢手臂奇蹟康復 紐約八旬奶奶十年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在紐約曼哈頓的中國城,每天都可以看見一位80歲的老太太,十年來,每天在街角發傳單、擺展版,從原本手臂殘廢、動彈不得,到隨後的身體康復,再到現在的天天堅持,她的身上發生了什麼神奇的故事?到底是什麼,讓她長年堅持講述真相?讓我們來聽聽她背後的故事。

10年來,在紐約曼哈頓,熙來攘往的中國城街角,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一位老奶奶的身影。她穿梭在人群中,平靜祥和地,向民眾發傳單,傳播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她是今年80歲的法輪功學員黃遠珍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我沒想過要放棄,真的。」

儘管已經高齡,推推車、抬重物、組裝架起看板,樣樣都難不倒她。很難想像,現在生龍活虎的她,曾經肩帶撕裂,右手臂完全不能動,被醫生判定沒有辦法復原。

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做手術以後也沒辦法恢復,手一直都舉不起來,拿杯子都拿不了。」

這一切,在她2009年學了法輪功以後有了轉變。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不知不覺有一天我去買米,突然手一拿,25磅的米都可以拿起來了,真的不知不覺就好了。」「能夠恢復到這種程度,真的神奇,因為這個在科學上沒辦法恢復的。」

她的女兒巧文,見證了這一切,與她一起走入法輪功的修煉。

黃遠珍的女兒 巧文:「先不要說推車,(修煉後)一開始是她生活方面的事情都可以自理,穿衣服、做飯、買菜。不需要任何人幫忙。這是一個奇蹟,我們都沒想到她會恢復,因為醫生說她就是這樣子了。」

母女倆表示,修煉法輪功除了身體上的轉變,更珍貴的,是心靈上獲得昇華。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真的從心上會去改變自己,能夠為他人著想,遇到問題能找自己,從自己去做好。」

黃遠珍的女兒 巧文:「法輪大法真的是無價的,祂所賜與我媽媽與我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又不向我們拿任何回報。」「我們能做的就是無限感恩,多跟其他人分享,法輪大法給我們家庭帶來的奇蹟,也希望更多世人能夠了解法輪大法,也能夠從中受益。」

法輪功讓黃遠珍重獲新生,然而,看到在中國國內,善良的同胞們仍不知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讓她感到痛心。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大陸同胞受毒害太深,所以我們告訴他,大法這麼好,千萬不要去污衊大法。」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明白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她開始在遊客多的紐約景點講起真相,十年如一日,中途也遭遇了許多困難。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我普通話不行,國語很差,不會講,我就打展板。」「(以前)天天都有人罵,賣國賊、不要臉都罵。把我們的展板扯爛,好幾次都這樣。」「我們就把它撿起來,重新黏好它。」

對於來自大陸遊客的謾罵,她不生氣也不沮喪。她反而是認為,這些人在國內受到共產黨的謊言欺騙,因此更需要由她來講述真相,明白真相後,他們才能做出自己的判斷。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跟他解釋(中共污衊法輪功的宣傳)那是假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他們都相信,很多都相信,我們就跟他解釋。」

隨著全球法輪功學員不斷地向民眾講真相,中國遊客們態度明顯轉變,很多人開始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有的人理解,有的說我們好,給我們比讚,很多人都聽的。」

十年來遇到的種種困難,她表示,從未想過要放棄,看到中國民眾了解了真相,她感到很欣慰。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遠珍:「我能做的就是這點了,還不如用心去做嘛。」「不會覺得是苦,我覺得是福氣。」

黃遠珍的女兒 巧文:「做這麼一件可以向世人講真相,她自己又覺得很有殊勝感,我覺得對她來,對我們整個家庭來說,我們以她為傲。」

像黃遠珍這樣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還有很多。不只在紐約,在世界各地的旅遊景點,常常可見法輪功學員講述被迫害的真相,有時,不妨可以停下腳步,聽一聽他們所要講述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喆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