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荷州校園槍撃釀3傷 兇手年僅12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美國愛達荷州一所中學6日發生槍擊案,一名6年級女學生在校園內、外開槍,造成3人受傷,隨後被一名女老師制伏。

案發地點在愛達荷瀑布(Idaho Falls)附近的里格比中學(Rigby Middle School)。

愛達荷州傑佛遜郡(Jefferson County)警長安德森(Steve Anderson)表示,一名6年級女孩「從背包拿出手槍後,在校園內、外開了數槍」。傷者包括兩名學生及一名教職員,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有關當局未公布開槍女學生的姓名,不過她約年僅11、12歲。

安德森在記者會中還說:「當時一名老師奪下這名學生手中的槍,並扣留她直到執法人員將她逮捕為止。」

事發後學生被緊急疏散至附近高中,由家長接送離開,當地所有學校為此都停課一日。

有關當局說,他們正在調查犯案動機,以及這名女孩從何處取得手槍,調查完成後將會提出適當的指控,或包含3項謀殺未遂罪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