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艾爾蒙地欲查大麻貪腐 華裔民眾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由於多家公司狀告南加州艾爾蒙地市議會,在大麻許可證批准過程中存在貪污,艾爾蒙地市議會於週二(4日)開會,討論是否聘請第三方機構對此展開調查。來看報導。

週二(5月4日),南加州艾爾蒙地市府召開會議,討論是否調查前市府成員,在批准大麻許可證申請流程中可能存在的貪腐問題,得到華人的大力支持。

在當晚會議上,多位民眾出面指證,該市大麻項目可能存在問題,華裔律師劉鳳嵐也舉例說明了疑似貪污的細節。

據悉,前市長奎特洛任職期間一直主導推動大麻項目。儘管民間的抗議聲浪不斷,但從2019年起,市府接連批准了多家大麻商的許可證。

對此,不少未收到許可的業者先後對市議會發出訴訟,認為申請流程疑似存在貪污情形。

對此,多位發言人強烈敦促市府任命第三方機構,針對當前的7項訴訟,對艾市的大麻許可證申請流程展開調查。

也有民眾當場呼籲,隸屬「Team El Monte」的兩位市議員贊成貪腐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