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加拿大政要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加拿大政要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紀念日,也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華誕。

5月初,加拿大的聯邦、省、市議員,就紛紛以賀信、視頻、嘉獎令等形式,向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祝賀,讚揚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和福祉。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號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經洪傳到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也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在全世界發行。

3至4月 2千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而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2年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3至4月份,至少有2857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和騷擾,其中1090人被綁架,1767人被騷擾,501人被非法抄家,21人被迫離家出走,35人被非法抽血。還有132人被劫持到洗腦班強制洗腦。

抓人的同時,中共警察還搶劫法輪功學員的財產,其中現金就達50多萬元。

救生艇計劃」助香港抗爭者赴加拿大

多名流亡加拿大的香港抗爭者與當地港僑,最近成立新組織「灝玥社」(Soteria Institute),協助香港抗爭者以「救生艇計劃」申請到加國,並聯繫當地港人僱主,考慮優先聘請他們。

「灝玥社」成員表示,他們希望受到中共極權壓迫的人能到自由的國度生活,同時,也希望保存香港「血脈」,不讓香港這個族群消失。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計劃實施近3個月,已經幫助多名港人抵達加國。

新西蘭國會通過決議譴責中共侵犯維族人權

新西蘭國會5月5號一致通過決議,指控中共「嚴重侵犯」新疆維吾爾族人權。不過,由於新西蘭執政黨工黨反對,決議最終沒有使用「種族滅絕」字眼。

新西蘭是「五眼聯盟」之一,它的盟友美國、英國、加拿大已先後將新疆問題列為「種族滅絕」。中共一直在試圖通過經濟收買,滲透新西蘭,以瓦解這個「五眼情報聯盟」,但目前看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