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南非3歲女孩說出自己「前10世的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你相信人有前世今生嗎?傳說,人死後會經過奈何橋,喝下孟婆湯確定忘卻自己前世的所有記憶後,才能到達來生。但在現實生活中,一名叫喬伊(Joey Verwey)的南非女孩顯然「忘了喝孟婆湯」。她不僅留有上輩子的記憶,還能清楚向家人講述自己10個前世的經歷。

據外媒報導,喬伊3歲時就開始向家人講述自己的10個前世,這些轉世的記憶很不尋常,而且每個故事都異常詳盡,當下就把家人嚇到了。在喬伊5歲的時候,家人帶著她找了很多心理學教授、輪迴心靈導師、催眠治療師與調查記者等等,想弄明白這孩子究竟怎麼了。結果所有人在聽完喬伊的故事後,從一開始的質疑轉變為訝異,都相信她所言不虛,因為他們知道這些細節不可能是一個孩子憑空捏造出來的。

喬伊的第一世是在2億年前,她回憶自己曾住在黑暗的洞穴里,還有被恐龍追趕的冒險經歷。她還說自己當時曾在洞穴里留下骨頭和石頭器具。

不過研究員當時還不太相信喬伊的話,為了證實所言不假,喬伊帶領英國皇家學會成員羅伯特(Robert Bloom)一同前往探勘,調查團隊根據喬伊的描述,真的找到了這個史前時期的洞穴。

此外,喬伊還記得她有兩個前生是埃及奴隸。她能精確地說當時在奴隸船艦上的所有細節,甚至連埃及古老的鋪路技術都能詳盡地闡述出來!而且與歷史紀錄完全吻合。

但喬伊也不是每個前世都能記得很清楚。有一世她的記憶就比較模糊,不確定在哪個時代,但她清楚記得自己戴著厚重的面紗,看見前面大象背上駝著一名美麗的公主。

喬伊還記得有一世她是在羅馬皇帝尼祿恐怖統治之下遭到迫害的基督徒,還說自己曾遇到聖彼得。

到了20世紀,喬伊聲稱自己是南非第五任總統保羅·克留格爾(Stephanus Johannes Paulus Kruger)的孫女,她在這一世中有過兩任丈夫,一個生下了10個孩子。研究人員根據她的描述,去調查了總統孫女的情況,調查結果顯示,這的確是真的!

在她前世所生的十個孩子中,甚至還有一個仍活在人世,已經是為白髮蒼蒼的90歲老婦人了。研究人員安排5歲的喬伊與這位老婦人見面。兩人團聚時互動熱絡,談到不少往日的相處回憶。事後老婦人表示,她們聊到的很多話題,確實是過世的母親才會知道的事。

喬伊的前世故事至今仍存在許多爭議。儘管外界提出許多質疑,但喬伊說出來的細節,也的確有很多物證和人證可以證實,很難全盤否定10次轉世的真實性,也是現今科學界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