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者慎!世界最長人行吊橋在葡萄牙啟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葡萄牙阿羅卡鎮一座「世界最長的吊橋」開放。吊橋全長516米,橋面是可透視谷底的鋼製網格,走在上面的感覺相當驚險。

這座吊橋位於葡萄牙阿羅卡鎮的阿羅卡地質公園,因爲它全長516米,所以被稱為「阿羅卡516」。這座吊橋使用鋼索懸吊起來,吊橋中心距離谷底奔騰的派瓦河175米,橋面寬0.91米,而且是網狀透視結構,走在上面,恐高的人一定會腿肚子打顫呀。

官方表示,走完「阿羅卡516」全程需要10分鐘左右。

當地居民「近水樓臺先得月」,已經在週四率先體驗了一把穿過「阿羅卡516」的感覺。

澤維爾(Hugo Xavier)就是當天第一個走過吊橋的人。

阿魯卡當地居民雨果·澤維爾:「我承認我有點害怕,但這是值得的,因為那是非凡的,獨特的經歷,我強烈推薦試一試。在如此高的地方,感受到橋輕微的晃動,低頭看到奔騰的河流,腎上腺素難以置信的飆升。真是不可思議。」

5月3日之後,「阿羅卡516」將對所有人開放,膽大、愛刺激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