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發反警示威 NYPD局長:他們是犯罪集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針對紐約市出現新一輪的仇警氣氛,紐約市警察局長在週三表示,這些「反警察」抗議的人實際上是「犯罪集團」。

4月27日,紐約一名43歲警員察科斯(Anastasios Tsakos)被一名32歲的反警女博瓦(Jessica Beauvais)意外撞死,博瓦在事發前曾發表近兩小時的反警直播。

連日來,紐約布魯克林舉辦了多場反警示威遊行,有媒體人拍攝到示威者一邊遊行一邊高呼辱警言論,並一度讓布魯克林橋停擺。

紐約反警示威者:「我聞到了培根和油脂的味道(指警察是豬)。」

紐約反警示威者:「每天XXX都還有紐約市警察在街上!我們有一個理念,廢除(警察)。」

紐約同源會會長黃友興:「你只要看看華埠唐人街,有多少的商鋪的窗戶被他們砸破玻璃,垃圾桶隨便扔,騷擾飯店的食客,這些絕對不是和平示威,這些是暴亂。」

紐約市警察局長謝伊(Dermot Shea)週三在PIX11早間新聞上提到,紐約已經不只一次出現「殺警」塗鴉,而街頭上所謂「反警」的示威者,實際上是打著抗議旗號的犯罪集團

紐約市警察局長謝伊:「我現在不稱他們為示威者了,因為他們四處走動,實施犯罪。而紐約市的領導者們站起來大聲疾呼,把他們稱為(犯罪集團)是很久的事情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