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長軍17年冤獄再被關 海外抗議中共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在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二十二周年之際,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集會、煉功及燭光守夜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多年的血腥鎮壓罪行。

其中在紐約、舊金山、悉尼、英國等地的集會中,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再度綁架2002年「3·05」長春真相電視插播事件中遭受冤獄十七年的吉林法輪功學員孫長軍,他出獄才一年多,近日又被綁架到洗腦班

在2002年,當時26歲的孫長軍因參與長春電視真相插播,被非法判刑17年,在吉林監獄遭受嚴酷迫害,直到2019年才出獄。但是出獄才一年多,今年4月6日,孫長軍又被延邊汪清縣「610」和國保大隊強行綁架進「延吉洗腦班」,剛出虎口又入狼穴!

集會上,法輪功學員打出抗議橫幅:「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洗腦班是中共的黑監獄」、「舉報洗腦班惡人:長春市政法委610辦公室書記馬延峰、吉林省政法委610辦公室書記侯淅敏」等。

2021年4月18日,上千名大紐約地區中西族裔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遊行和集會,紀念四二五,抗議中共迫害。
2021年4月18日,上千名大紐約地區中西族裔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遊行和集會,紀念「4·25」,抗議中共迫害。(戴兵/大紀元)
2021年4月18日晚,部分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展板內容: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
2021年4月18日晚,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展板內容:「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李桂秀/大紀元)
4月18日,劉丹碧(左三)在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抗議中共迫害。
4月18日,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抗議中共迫害。(戴兵/大紀元)

中共不斷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清零」行動,所謂「清零」就是要對所有法輪功學員一輪又一輪強迫放棄信仰,所謂「一個都不放過」,對不放棄信仰者實施大面積綁架迫害。摧殘人身心的「黑監獄」——洗腦班,又在各地大面積出現。

洗腦班無需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就可以抓人、關押人,它受「610」管轄,隨意、無期限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並施以酷刑折磨、強制洗腦、精神病藥物摧殘等一系列反人類的迫害手段。

孫長軍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

在「3·05」長春電視插播中,唯一活著逃離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金學哲,看到明慧網上孫長軍被綁架的報導後,「難過而悲憤」。

2002年3月5日晚7點30分,在長春,十八位法輪功學員在有線電視網成功插播了《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功真相片,持續近50分鐘,覆蓋32個頻道的30萬用戶上百萬觀眾,長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電視上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也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的盛況,更把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栽贓法輪功的卑鄙用心全面揭露了出來。

「長春插播」震驚海內外,這是插播勇士們以及長春法輪功學員們用巨大的付出換來的,從插播當晚開始長達一年的大搜捕中,長春地區5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至少8人被酷刑虐殺致死。35歲的侯明凱被抓,兩天內即被惡警打死在老虎凳上。

直接參與插播的勇士孫長軍被非法判17年的重刑,金學哲被非法判刑10年,共有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後續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瘋。

金學哲說,長春插播壯舉讓人們看到中共是怎麼造謠欺騙民眾的,中共的謊言讓民眾仇恨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仇恨教人「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令中國人遠離「真、善、忍」,很多中國人正滑向深淵而不自知。「插播」就像黑夜中的閃電,刺破了中共謊言的鐵幕,它是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一個里程碑,鼓勵全世界正義的人們勇於揭露中共的邪惡謊言。

紐約舊金山英國悉尼的集會上 呼籲國際社會營救

紐約

4月18日,在紐約法拉盛千人紀念「4·25」的遊行和集會上,原長春法輪功學員陳敬宇等呼籲國際社會營救孫長軍。

據陳敬宇了解,當年孫長軍大專畢業後,到吉林省汪清縣羅子溝鎮政府當鎮長助理。2000年年初,他在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的路上被領導追回,縣委副書記要求他寫「悔過書」之後才可以回去上班,孫長軍沒有寫,因此孫長軍被剝奪了工作。

孫長軍插播被捕後,被綁在老虎凳上迫害了兩天。非法開庭時,他為大法辯護,被高壓電棍電得多處焦糊。

孫長軍被非法判刑送到吉林監獄的當晚,就被打折一根肋骨;監獄七年中,他被迫害成肺結核,曾雙肺空洞一次噴出半痰盂的血;後期病情進一步惡化,骨瘦如柴,肚大如鼓,因孫長軍堅持法輪功信仰,吉林監獄拒絕其保外釋放。

每年孫長軍年近八旬的父母都從延邊州趕一千多里路,到吉林監獄看望兒子。老人家隔著玻璃,拿著話筒,手顫抖著問寒問暖。一次,母親含淚說:「兒啊,你啥時回家啊?爹娘怕等不及了!」

孫長軍在2019年才出獄,整整坐了17年牢。

2021年4月18日晚,部分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展板內容:洗腦班是中共的黑監獄。
2021年4月18日晚,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展板內容:「洗腦班是中共的黑監獄」。(李桂秀/大紀元)
2021年4月18日晚,部分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展板內容:舉報惡人:吉林省610頭目馬延峰、侯淅敏。
2021年4月18日晚,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展板內容:「舉報惡人:吉林省610頭目馬延峰、侯淅敏」。(李桂秀/大紀元)

舊金山

今年4月6日,孫長軍又被劫持到洗腦班,據悉,「610」人員在綁架他之前,曾經給孫長軍打過電話,威脅他要專門「轉化」他放棄修煉。

4月23日晚,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燭光守夜,抗議中共迫害,原長春法輪功學員安妮在橫幅「立即無條件釋放長春插播勇士」前表示:「我站在這裡抗議:近期長春市政法委在淨月區非法開設洗腦班,欲對長春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洗腦班是中共的黑監獄,最近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前斯坦福大學研究員Daniel Xu表示,當前中共在全國范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清零」的迫害行動,就是在加速自行解體

Daniel Xu表示,從去年開始,中共在全國范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清零」迫害行動,試圖用殘酷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直接導致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被非法抓捕關押。這就是為什麼中國大陸多省市再度出現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洗腦班;洗腦班是中共「610」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沒有關押期限,也沒有法治,暗無天日;中共的「清零」行動就是在執行中共「肉體上消滅」的反人類罪行。

2021年4月23日,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並呼籲國際社會營救孫長軍。圖中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安娜。
2021年4月23日,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並呼籲國際社會營救孫長軍。圖中為原長春法輪功學員安娜。(大紀元)
2021年4月24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渡輪廣場,舉行集體煉功和集會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抗議中共迫害。
2021年4月24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渡輪廣場,舉行集體煉功和集會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抗議中共迫害。(大紀元)
2021年4月23日,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左二為灣區法輪功學員、前斯坦福大學研究員Daniel Xu。(大紀元)

澳洲悉尼

4月23日和25日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悉尼市政廳(Town Hall)和中領館前集會,原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手持「立即無條件釋放長春的孫長軍」展板。

他說,自己當年因不放棄法輪功信仰曾經被中共關押洗腦班,「洗腦班是中共搞的精神控制、精神迫害的場所,洗腦就是強制灌輸邪黨誣衊大法的東西,限制人身自由,以各種恐嚇手段逼迫轉化,不轉化就讓你牢底坐穿。」

李元華說,希望各國政府站在正義良知一邊,幫助法輪功學員制止在中國發生的人權災難,營救孫長軍及其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2021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對街和平抗議,呼籲各界關注和製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左一為原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法輪功學員李元華。
2021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對街和平抗議,呼籲各界關注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左一為原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法輪功學員李元華。(大紀元)
2021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對街和平抗議,呼籲各界關注和製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
2021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對街和平抗議,呼籲各界關注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大紀元)
2021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對街和平抗議,呼籲各界關注和製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左一為原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法輪功學員李元華。(大紀元)

歐洲英國

2021年4月24日,英國伯明翰(Birmingham)市中心,法輪功學員打出展板「立即釋放長春孫長軍」、「舉報惡人:馬延峰、侯淅敏」。
2021年4月24日,英國伯明翰(Birmingham)市中心,法輪功學員打出展板「立即釋放長春孫長軍」、「舉報惡人:馬延峰、侯淅敏」。(大紀元)

4月24日英國伯明翰(Birmingham)市中心,在法輪大法真相展位上,法輪功學員藍榮與蘇珊打出展板:「立即釋放長春法輪功學員孫長軍」、「舉報洗腦班惡人:長春市政法委610辦公室書記馬延峰、吉林省政法委610辦公室書記侯淅敏」。

追查國際收集參與迫害者的證據

迫害者以為自己是為了執行國家法律,執行上級命令,是為了工作,但是對修煉人的迫害會導致自己及家人遭受厄運與報應,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統計,截止到2020年10月,20年來長春地區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遇厄運者至少有674人。其中,死亡156人、落馬260人、病傷殘廢179人、災禍17人、禍及家人62人次。這些災禍大多發生在公、檢、法、司系統及政府部門人員身上,其中參與非法判刑長春「3·05」電視插播者的法院院長、庭長等厄運纏身;受到判刑、控告、「雙規」、調查等落馬的人數最多,有260人;其次,因患病或受意外傷害或災禍導致病、傷、殘、廢的有179人。

因迫害人權而遭受報應者包括:吉林省委副書記田學仁獲無期徒刑、原吉林省教育廳副廳長於興昌獲無期徒刑、吉林省政法委「610」主任孫恆山遭砍數十刀死亡、前長春市紀檢書記劉元俊死於肝癌、前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田中林獲刑11年、前長春市中級法院院長孫萬勝被雙規、長春市中級法院刑事一庭庭長張暉暴死…..

舊金山學員安妮正告延邊汪清縣「610」國保大隊相關人員:立即無條件釋放孫長軍,「現在追查國際組織已經為大審判做了準備,正在收集參與迫害者的證據,如果繼續參與迫害,等待你們的就是為中共陪葬的結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