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打疫苗獎勵旅遊住5星飯店 大媽打第2針後面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30日訊】中共強推高危低效的國產中共病毒疫苗,各地政府對民眾威逼利誘。其中上海的激勵政策五花八門,包括獎勵免費旅遊和住五星飯店。但同時,大陸屢傳打疫苗後死亡的消息,日前還有大媽打第二針疫苗後面癱,相關影片傳出。

中共要求各地政府將接種疫苗當成一項「政治任務」,並把接種率和官員的績效掛鉤。地方政府為推動疫苗的接種工作,推出了各種變相逼迫和獎勵的政策。

上海市將本市各區鎮接種點的接種人數作為當地官員的一項考核成績。各區鎮街道紛紛推出五花八門的獎勵手段拉人頭,甚至出現跨區鎮搶人的混亂局面,成為網友嘲諷的話題。

根據社交媒體上熱傳的圖片和視頻,上海的打疫苗獎勵包括送100至300元(人民幣,下同)不等的現金、500元超市卡、雞蛋、食用油、大米、牛奶、奶粉、飲料、電影票、星巴克咖啡票等等。

其中,楊浦區控江街道傳出,只要報名打第一針疫苗,就可享受免費入住五星酒店外加花博會兩天一夜的旅遊,而其它區鎮的居民若在控江登記接種,也照樣可以領到獎勵。

各區鎮為了拉人頭,除了在本地密集動員民眾,還紛紛派車到其它區鎮搶人。網傳消息指,羅店鎮派大巴車到寶山區接人,結果司機被中途「策反」,把人拉到了其它接種點,過程猶如諜戰片。

還有,寶山區派大巴到普陀區搶人,普陀區則要求居民看到就報警。

不過,雖然中共當局不斷威逼利誘,但中國疫苗接種率依然不高。據美媒彭博社報導,中國目前接種率僅有7.7%。許多中國民眾擔憂國產疫苗的安全性,有的堅決不打,還有很多仍在觀望。

在香港,接種中國科興疫苗者已有至少18人死亡。在大陸,雖然當局極力掩蓋,但各地打疫苗死亡的消息仍不斷傳出。日前又有視頻顯示,一名中國大媽打第一針國產疫苗後安然無恙,但剛打完第二針就出現了面癱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