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市場觀察》報道,英特爾今年第一季服務器處理器銷售年減20%。過去5年來,英特爾的資料中心處理器市佔率從98%銳減至68%,而輝達和微超憑藉ARM架構的處理器不斷搶奪市場份額。英特爾上週五股價下跌5.32%,爲今年最大單日跌幅。

2、高盛上週日表示,由於積極實施疫苗接種計劃,英國今年經濟增長預計將達到7.8%。現在已有超過一半的英國人口注射了第一支疫苗。英格蘭銀行副行長布羅德本特近日也表示,在取消封鎖後,英國經濟在接下來幾個季度中將迅速發展。

3、希臘交通部長週日表示,希臘將增加國際旅客免隔離國家數量,包括澳大利亞、俄羅斯、新西蘭、韓國、泰國盧旺達和新加坡。來自以上國家的遊客如果接種了疫苗或病毒檢測陰性,則不用隔離。希臘受疫情打擊很大,目前累計超過33萬人感染,1萬人失去生命。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