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典禮現休閒風 運動鞋洞洞鞋先後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沒有多少人能夠在奧斯卡上秀出超級休閒的造型,但是趙婷(Chloe Zhao)證明這是可以的。在週日(4月25日)的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趙婷穿著白色運動鞋登場,打造了與眾不同的紅毯風格。

因中共病毒大流行,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舉行。華裔趙婷憑藉電影《無依之地》(Nomadland)榮獲最佳導演獎,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的亞裔女性。影片還獲得了最佳電影圖片獎,其女主角麥克多曼德(Frances McDormand)獲得了最佳女演員獎。

「我的《無依之地》的全體成員,我們一起經歷了多麼瘋狂的、千載難逢的一個旅程。」趙婷說。

https://www.gettyimages.com/detail/news-photo/in-this-handout-photo-provided-by-a-m-p-a-s-chlo%C3%A9-zhao-news-photo/1314462057?adppopup=true
榮獲第93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華裔趙婷。(Matt Petit/A.M.P.A.S. via Getty Images)

在頒獎典禮上,39歲的趙婷也選擇了與眾不同的風格。她素顏露面,梳著兩條法式辮子,穿了一件愛馬仕長裙,並出人意料的搭配了一雙白色運動鞋。既把舒適放在第一位,同時也不失潮流。

當然,趙婷並不是唯一追求休閒風格的人。擔任奧斯卡頒獎典禮音樂總監的奎斯特洛夫(Questlove)穿著洞洞鱷魚鞋出現在紅毯上。沒有隨便選擇一雙園地鞋,而是選了一雙金色的鞋子,因為金色是當晚最大的顏色趨勢,再搭配全黑的套裝,著實讓人「眼前一亮」。他的洞洞鞋和趙婷的運動鞋一樣,讓人意外又驚訝,給頒獎晚會增加了看點。

https://www.gettyimages.com/detail/news-photo/in-this-handout-photo-provided-by-a-m-p-a-s-questlove-news-photo/1314423510?adppopup=true
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音樂總監奎斯特洛夫(Questlove)穿了一雙洞洞鱷魚鞋。(Matt Petit/A.M.P.A.S. via Getty Images)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