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蒂別墅博物館重開 首次展出古文明藝術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4日訊】因中共病毒疫情影響關閉一年多的蓋蒂別墅博物館,於週三(21日)開始重新對外開放,並展出5千年前的兩河流域文明古物。來看報導。

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加州蓋蒂別墅博物館從去年3月開始關閉後,終於在週三(4月21日)重新對外開放博物館和花園,並推出一套全新的展覽。

新展覽的主題為「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的起源」,展出的兩河流域文明的古物中,包括5千年前的文字、建築和藝術品。展覽時間將持續至8月16日。

據悉,參觀遊客必須遵守中共病毒防疫措施。遊客必須上網預約入館參觀。而為了避免過度擁擠,每天的預約名額有限。

館方還規定,遊客入內前必須接受體溫檢查,在館內時須佩戴口罩,而有中共病毒症狀者不得入內。另外,在美術館和花園內要遵守單向路線以保持社交距離。並且,館內的餐廳將有事先包裝好的餐點,供參觀者購買。

蓋蒂別墅位於加州洛杉磯以西馬里布海岸東邊,是蓋蒂博物館的兩個場館之一。另一個場館,位於布蘭特伍德市的蓋蒂中心,預計下個月才能對外開放。隨後,蓋蒂圖書館也將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